副刊

Showcase

Life & Style

show case:意大利設計師Antonio Marras 來自撒丁島的創作泉源

【明報專訊】明報life&style早於10多年前已留意時裝設計師Antonio Marras,他設計的時裝系列與時裝騷均搞得有聲有色。還記得其同名品牌在米蘭舉辦的二○○六春夏時裝騷完結時,模特兒身穿甚具歐陸式浪漫詩意的衣飾,一字排開坐在展台上,背後有數十條揚起的芭蕾舞裙作背景,如戲劇般的畫面唯美動人,至今依然歷歷在目。Antonio Marras當時還身兼Kenzo的創作總監,事業可謂如日中天。15年過去,今天再看其設計,風格依然如故,一直跟他長期合作,並在港擁有其獨家代理品牌的Swank,最近為他開設期間限定店,再一次將Antonio Marras放在本地時尚零售舞台的中央。

相關字詞﹕秋冬女裝 Antonio Marras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