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封面

無定向學堂:當老婆搭上MIRROR……婚姻破裂?反成關係調劑

【明報專訊】如果要說香港最紅的男子組合,MIRROR應該毫無懸念當選,這隊12人的男團由出道時被嘲笑「唔知乜水」,進化到現在街知巷聞,成為廣告商寵兒,甚至有粉絲為了幫MIRROR成員慶祝生日,不惜斥巨資租下尖沙嘴碼頭的巨型廣告牌、巴士車身廣告、郵輪船身LED燈,打卡的粉絲人數甚至多到警員出動599G條例維持秩序。MIRROR的身影入侵香港每一吋空間,還滲透進香港家庭。上星期日,由一群鏡粉老公組成的社交群組「我老婆嫁左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爆紅,這群苦主不堪於老婆瘋狂追星的「惡行」,控訴老婆在家日播夜播MIRROR、將客廳牆紙換成姜濤海報、因為分不清12子被老婆罵,還自稱是「前夫」,被MIRROR導致他們婚姻破裂。既然婚姻破裂,記者就找來資深婚姻輔導社工,來學習一下維繫健康婚姻關係的技巧。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