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中國新聞

重慶母22樓拋子砍家姑 3歲童墮斃

【明報專訊】重慶一女子昨在22樓家中突發躁狂,持菜刀砍傷家姑後,將3歲幼子從窗戶拋下墮地身亡。當地警方稱,涉事何姓女子已被警方扣查,親屬鄰居反映她近來精神行為異常。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據重慶巴南警方通報, 昨早上7時許,37歲巴南區人何姓女子在渝南大道一小區22樓家中突發躁狂,持菜刀砍傷其家姑後,將3歲幼子從窗戶拋下墮地身亡。女子的家姑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無生命危險。

「荔枝新聞」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何姓女子特意避開有安全氣囊的位置,從其他窗戶拋下幼兒。同時,據網傳影片顯示,小孩被拋下身亡前,曾嘗試翻過窗戶,爬入屋內,但被何女一手按住,未能成功。

另有影片顯示,何姓女子打算扔下另一個孩子時,被趕到的救援人員阻止。一名男子拽住女子的胳膊,旁邊的孩子疑似拽着媽媽。女子被救援人員拖入房間,醫護人員則上前查看躺在地上的老人。

相關字詞﹕狂躁症 小孩 重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