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4年3月29日
日期:
廠兵今夏勢簽頂級前鋒 潛在獵物10人 東尼伊沙克奧森漢在列
巴西隊前鋒李察利臣(上圖中)表示在世界盃後情緒面臨崩潰,在訪問時更一度落淚雙眼通紅(下圖)。(Getty Images/影片截圖)

李察利臣稱世盃後抑鬱欲輕生 藉心理治療走出陰霾

【明報專訊】熱刺前鋒李察利臣今季回勇,但一年前曾有意掛靴甚至有輕生念頭。這名26歲巴西國腳近日 ......

(2024年3月29日)

足總昨舉行周年大會,同時邀請剛返港的港足主帥安達臣(紅衫)到場分享,更即場播放一段關於他領軍的短片。(余瑋攝)

霍啟山證將提早與安達臣談續約

【明報專訊】香港足球總會昨晚舉行周年大會,會後特別邀請了剛返港的港足主教練安達臣到場分享。足總 ......

(2024年3月29日)

港超球隊大埔(綠衫)在上屆港會七人賽決賽與英超球隊阿士東維拉(紫衫)較量,今屆兩隊都會再次參加。(資料圖片)

5英超梯隊參戰港會七人賽 維拉爭衛冕

【明報專訊】港會七人足球賽將於5月24日至26日在香港足球會舉行,大會昨公布主賽事參賽名單,當 ......

(2024年3月29日)

史拿(圖)昨輕取馬查克,挾着今年21戰20勝的強勢,與丹尼麥維迪夫在邁阿密賽4強交鋒。(路透社)

史拿邁賽4強碰麥維迪夫 演澳網決賽翻版

【明報專訊】次號種子史拿昨在邁阿密網球大師賽男單8強以盤數2:0輕取非種子球手馬查克,將與以同 ......

(2024年3月29日)

體壇快訊:美斯自信年齡非掛靴原因

【明報專訊】效力國際邁阿密的阿根廷36歲球王美斯,日前受訪時表示年齡不會是掛靴的原因,更表示暫 ......

(2024年3月29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4年3月29日)

曾四度出戰亞冠的蔡芳裕(左圖左二起),將以領隊身分領東方參與亞冠聯賽,他期望吳委峻、鍾子豪及鍾志榮等青年軍可挑戰更高舞台,東方亦簽入新援艾臣道夫(右圖右)增強兵源。(許嘉明攝)

東方征蒙古 下月戰亞冠 蔡芳裕轉角色任領隊 盼小將打出身價衝出香港

【明報專訊】應屆甲一聯賽總冠軍香港東方將於月底前往蒙古,備戰下月3日展開的國際籃聯(FIBA) ......

(2024年3月29日)

唐曉蕾(中)個人獨得8分,但難阻港隊以12:18不敵印度隊,在預賽以2勝1負排次名止步。(網上圖片)

港女隊三籃亞洲盃預賽居次止步 男隊兩連敗同出局

【明報專訊】國際籃聯(FIBA)3×3亞洲盃昨假新加坡上演次日預賽,港籃女隊在C組關鍵戰以12 ......

(2024年3月29日)

謝倫格連(左)轟入全場最高的37分,包括在加時階段連得5分,領火箭以132:126挫雷霆,豪取十連勝。(路透社)

火箭加時克雷霆 隔6年首十連捷

【明報專訊】侯斯頓火箭昨於NBA常規賽憑謝倫格連貢獻「雙雙」37分及10個籃板,作客戰至加時以 ......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