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3年3月20日
日期:
阿仙奴碎晶遙領8分 沙卡梅開二度兼助攻 干地成被炒大熱
夏維斯(左)昨雖取得第7個英超入球,但曾護空門失敗。車路士終被愛華頓逼和。(Getty Images)

車路士遭愛華頓逼和 樸達不滿夏維斯扮鬼臉

【明報專訊】在英超表現反覆的車路士,昨在英超主場出擊再次失分而回。「藍戰士」下半場兩度領先下, ......

(2023年3月20日)

曼城中鋒艾寧夏蘭特 (後)狀態大勇,在英格蘭足總盃8強又獨取3球,令般尼作客淨吞6蛋而回。(Getty Images)

曼城炒般尼6蛋 哥帥換走夏蘭特再開玩笑

【明報專訊】艾寧夏蘭特昨在英格蘭足總盃8強賽又連中三元,助曼城以6:0大勝由前隊長高柏尼執教的 ......

(2023年3月20日)

張家朗(圖)今季首次打入國際賽決賽,但未能刷新自己在大獎賽級別賽事最佳成績。(相片由Bizzi/FIE提供)

張家朗釜山大獎賽摘銀 寫今季最佳

【明報專訊】香港劍神張家朗昨於在花劍大獎賽釜山站殺入決賽,最終以13:15僅負前世界第一劍手霍 ......

(2023年3月20日)

伊巴謙莫域(右)今季開齋兼成為意甲史上最年長入球者後,眾AC米蘭隊友上前祝賀。(新華社)

伊巴謙膺意甲最年長入球者 米蘭照敗

【明報專訊】意甲榜首拿玻里昨晚藉射手域陀奧森漢梅開二度,作客以4:0大勝拖連奴,賽後27戰得7 ......

(2023年3月20日)

安洗瑩(圖)繼前年11月印尼公開賽後,再於世巡賽1000分級別比賽封后。(法新社)

安洗瑩膺全英賽近27年首韓籍冠軍

【明報專訊】早前淘汰宿敵日本球手山口茜,今季首度打入大賽決賽的中國羽毛球「一姐」陳雨菲,昨晚在 ......

(2023年3月20日)

體壇快訊:C朗罰球助艾納沙反勝

【明報專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結束各項賽事過去3仗入球荒,並在沙特阿拉伯聯賽於艾納沙的主 ......

(2023年3月20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3年3月20日)

香港足總昨公布兩場友賽的22人決賽名單,傑志中場顏卓彬(左)、翼鋒潘沛軒與東方鋒將黃皓雋3人首獲大港腳徵召。(許嘉明攝)

5外流兵入港足決選 陳俊樂落選 風波無礙陳肇鈞謝家榮入圍

【明報專訊】香港足球總會昨公布兩場友賽的22人決選名單,有梁諾恆、茹子楠、安永佳、李毅凱及勞烈 ......

(2023年3月20日)

錢文傑(右)以41秒之差刷新男子20公里競走香港紀錄。(相片由香港田徑總會提供)

錢文傑半年兩破港績 亞洲競走賽第5

【明報專訊】兩名港隊競走代表昨於日本能美市出戰亞洲競走錦標賽,其中錢文傑在男子20公里賽以1小 ......

(2023年3月20日)

(相片由賽會提供)

體壇快訊:張銘恒告別戰奪亞軍

【明報專訊】第七屆維港賽艇賽昨結束,前港隊代表張銘恒(圖左)伙拍鄭陶(右),在公開組雙人雙槳艇 ......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