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3年3月14日
日期:
曼城蓄銳誓劈錫 迪布尼偕馬列斯獲加右路強攻
波圖的40歲老將後衛比比(右二)昨率領後輩積極備戰硬碰客軍國際米蘭。(法新社)

國米作客弱 訪波圖成細恩生死戰

【明報專訊】國際米蘭雖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險勝波圖,惟今季作客力弱,明晨次回合存在敗走危機, ......

(2023年3月14日)

伍家朗(圖)相隔3年零44日再次贏得世巡賽冠軍後,今日隨即轉戰全英羽毛球錦標賽,首圈再遇德國賽決賽對手李詩灃。(法新社)

伍家朗嘆奪冠破宿命 「冇一種成功會來得容易」

【明報專訊】港隊星將伍家朗前晚在德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反勝中國隊好手李詩灃,奪得個人逾3年來 ......

(2023年3月14日)

港將韋婉婷(前排右一)於前日泰國女子甲組聯賽梅開二度,協助春武里大勝一場。(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韋婉婷泰國女甲開齋 感激隊友提升信心

【明報專訊】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上月到泰國球會春武里落班,前日在泰國女子甲組聯賽上陣梅開二度,協 ......

(2023年3月14日)

男單3號種子卡斯柏魯迪(圖)昨在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不敵智利球手加連,第3圈出局。(Getty Images)

烏克蘭女將「恐慌」退賽 稱WTA總裁俄烏言論促使

【明報專訊】烏克蘭網球女將特舒倫高原定昨在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第3圈面對白俄羅斯籍的莎芭倫卡,惟 ......

(2023年3月14日)

林孝埈(右)在500米決賽力壓哈薩克等隊代表先衝線,但因無綁計時器而被取消資格。(新華社)

中國隊入籍兵世界賽忘戴計時器 返韓首戰失金

【明報專訊】短道速滑世界賽前日於韓國首爾閉幕,中國隊入籍兵林孝埈成為今屆焦點,事關他轉籍後首次 ......

(2023年3月14日)

體壇快訊:江旻憓榮升世界第2

【明報專訊】港隊代表江旻憓前日在女子重劍大獎賽匈牙利站8強止步,未能獲得本季第3面國際賽獎牌。 ......

(2023年3月14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3年3月14日)

曼聯中場卡斯米路(右圖)前晚向修咸頓中場卡路士艾卡拉斯(左圖,影片截圖)施以「收山腳」,令他來到英超7個月第2次直接領紅,將加刑停賽4場。(Getty Images)

卡斯米路再直紅加刑停4場 坦夏格轟球證尺度不一 加拿祖遭剷傷

【明報專訊】曼聯前晚在英超主場10人應戰,以0:0悶和榜尾的修咸頓,中場卡斯米路今季第二次英超 ......

(2023年3月14日)

米基爾阿米朗(右)後備射入奠勝球,協助紐卡素取得今季第7場英超主場勝仗。(Getty Images)

阿迪達生涯百勝盼廠兵續改進 紐卡素止頹

【明報專訊】阿仙奴前晚作客3球大勝富咸,續在英超榜首與次席的曼城拉開5分優勢。領隊阿迪達此戰收 ......

(2023年3月14日)

拉芬夏比洛尼(右)昨以非慣用腳的右腳建功,連續兩場為巴塞隆拿射入奠勝球,亦是該隊本季西甲第9次以1:0的比數勝出。(Getty Images)

巴塞9次魚生粥再寫隊史

【明報專訊】巴塞隆拿昨晨憑拉芬夏比洛尼連續兩場攻入奠勝球,在西甲作客以1:0小勝畢爾包,本季第 ......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