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3年2月27日
日期:
熱刺劏車鞏固前四 卡尼史基普建功 曼城折茅少廠兵兩分
皇馬前鋒艾華路洛迪古斯(白衫)身高1.92米,在這次跳頂中鶴立雞群,頂破馬體會大門扳平1:1完場。(路透社)

皇馬打吡僅和10人馬體會 安察洛堤批麾下缺爭勝心

【明報專訊】西甲次席球隊皇家馬德里昨下半場雖以眾凌寡,卻最終在首都打吡戰只能以1:1逼和客軍馬 ......

(2023年2月27日)

港隊昨於生死戰以5分險勝馬來西亞隊,取得亞洲盃外圍賽資格,攻入15分的主力蔡再懃(左)和隊友賽後興奮歡呼。(FIBA圖片)

港籃躋身亞洲盃外圍賽 預賽生死戰險勝馬來西亞

【明報專訊】香港男籃昨在國際籃協(FIBA)亞洲盃外圍賽預賽次圈最後一輪賽事,憑梁兆華打出全能 ......

(2023年2月27日)

傑志昨憑丹恩奴域(右二)先開紀錄及明加索夫梅開二度,到訪港會「地獄主場」大勝3球。(余瑋攝)

傑志作客輕取港會 今季首坐爆棚

【明報專訊】傑志昨港超作客大勝「黑馬」港會3:0,有1720人坐滿港會足球場,成今季港超首掛「 ......

(2023年2月27日)

杜班迪斯(圖)昨將男子撐竿跳世界紀錄再提高1厘米至6.22米。(法新社)

杜班迪斯3年6破世績 喜於偶像前再突破

【明報專訊】新一代鳥人杜班迪斯近3年第6次打破男子撐竿跳世界紀錄。這名23歲瑞典名將昨於法國一 ......

(2023年2月27日)

(相片由田總提供)

陳彥霖兩刷三級跳港績

【明報專訊】香港女子三級跳紀錄保持者陳彥霖(圖),昨於田徑系列賽一日兩度刷新港績,她首先在第2 ......

(2023年2月27日)

體壇快訊:石偉雄世盃揭幕戰摘季

【明報專訊】新季體操世界盃日前以科特布斯站揭幕,在男子跳馬以初賽第2晉級的石偉雄,在壓軸決賽日 ......

(2023年2月27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