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3年2月21日
日期:
紅軍迎皇馬矢志破宿命 傷兵潮退復勇 加普巴錫迪添活力
孫興慜(前左)昨射入今季第5個英超入球,協助熱刺取得第8次主場勝仗。(Getty Images)

孫興慜破入球荒 熱刺扑鎚

【明報專訊】後備上陣的韓國隊前鋒孫興慜,昨打破逾1個半月英超入球荒,助賽前在聯賽和歐聯連敗的熱 ......

(2023年2月21日)

巴塞隆拿中場傷兵不少,昨由今季第6次正選上陣的副隊長沙治羅拔圖(右)傳射居功,擊敗卡迪斯。(法新社)

尼馬足踝無骨折 歐聯征拜仁未絕望

【明報專訊】巴西球星尼馬前晚替法甲球會巴黎聖日耳門(PSG)上陣時扭傷足踝,被抬出場。會方指他 ......

(2023年2月21日)

艾迪耶美(右二)以後腳乖巧射入,為多蒙特先拔頭籌,惟他在35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Getty Images)

多蒙特德甲六連勝 艾迪耶美掛彩

【明報專訊】多蒙特昨晨憑射手艾迪耶美傳射居功,在德甲主場4:1大勝哈化柏林,今年各項賽事聯8戰 ......

(2023年2月21日)

單車百萬行昨舉行記者會,前港隊代表黃金寶(右)和馬詠茹(左)皆有出席,前者盼跟兒子一同參與活動。(許嘉明攝)

單車百萬行復辦 黃金寶首伙兒子並肩踩車

【明報專訊】慈善籌款活動單車百萬行將於4月16日假昂船洲大橋舉行,前香港單車隊代表黃金寶及馬詠 ......

(2023年2月21日)

體壇快訊:陳頌文外流再有進帳

【明報專訊】效力史篤城預備隊的居英女足港將陳頌文,前晚攻入加盟以來的第2球,繼去年9月後再有進 ......

(2023年2月21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3年2月21日)

安迪度高安普(前排中)昨於明星賽因傷只落場20秒,但其球隊憑塔圖(右)轟入破紀錄的55分領軍勝出,他更獲選為MVP。(法新社)

字母哥領軍贏明星賽 破占士隊壟斷 塔圖破得分紀錄膺MVP

【明報專訊】NBA明星賽昨在猶他上演, 「安迪度高安普(字母哥)隊」最終以184:175擊敗「 ......

(2023年2月21日)

台T1聯盟爆群毆 侯活勸架同被逐

【明報專訊】NBA名將「魔獸」D侯活效力的台灣T1聯盟球隊桃園永豐雲豹,前晚作客台灣啤酒英熊的 ......

(2023年2月21日)

艾卡拉斯(圖)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賽奪冠,收穫本年首項錦標。(Getty Images)

艾卡拉斯揚威布宜諾斯 復出首擊即奪冠

【明報專訊】西班牙籍網球超新星卡路士艾卡拉斯昨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公開賽決賽,直落以盤數2:0擊敗 ......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