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3年1月30日
日期:
佐高域22貫追平拿度 3盤贏特薛斯柏斯 十奪澳網重返世一
莎芭倫卡(圖)昨悉心打扮,攜同澳網女單冠軍獎盃在澳洲墨爾本皇家植物園留影。(法新社)

伙力學專家惡補發球 莎芭倫卡修成正果

【明報專訊】24歲白俄羅斯籍女將莎芭倫卡,前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掄元。世界排名將升上第2的她 ......

(2023年1月30日)

金信煜(中)2018年效力韓職全北汽車時,在亞冠分組賽作客傑志一仗正選上陣。(法新社)

傑志證斟韓鋒金信煜 最快日內抵港體檢 伍健稱未簽約

【明報專訊】港超班霸傑志計劃簽入的「國腳級外援」露端倪,韓國傳媒報道,34歲韓國前國腳金信煜將 ......

(2023年1月30日)

基華尼頓(前左)昨於上半場補時單刀建功,換邊後再助攻張憙延,領理文以4:0大勝深水埗,重上聯賽榜首。(許嘉明攝)

理文4蛋贈深水埗 重返榜首

【明報專訊】理文昨港超在深水埗運動場作客以4:0大勝深水埗,重返榜首。至於港會在另一場憑福保羅 ......

(2023年1月30日)

劉慕裳K1埃及站不敵清水希容摘亞 連續13站登頒獎台

【明報專訊】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K1)昨晚假埃及開羅上演,港隊一姐劉慕裳在女子個人形決賽不 ......

(2023年1月30日)

勒邦占士(左)最後一擊上籃遭塞爾特人前鋒塔圖(右)打手而未能命中,但球證未有吹罰犯規。(法新社)

誤判致湖人加時反負塞爾特人

【明報專訊】洛杉磯湖人昨在NBA常規賽作客戰至加時以121:125不敵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將勒邦 ......

(2023年1月30日)

體壇快訊:江旻憓多哈大獎賽摘銅

【明報專訊】港隊昨出戰多哈重劍大獎賽,世界排名第3的江旻憓在女重個人賽在8強挫韓籍好手康映美, ......

(2023年1月30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3年1月30日)

白禮頓的日本國腳左翼三笘薰(中)昨表現活躍,最終更以一記絕殺令利物浦衛冕失敗。(路透社)

三笘薰絕殺 利物浦出局 白禮頓晉16強 高普料紅軍曼城統治結束

【明報專訊】衛冕之師利物浦昨晚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作客以1:2不敵「海鷗」白禮頓出局,也未能 ......

(2023年1月30日)

曼聯昨仗由兩名巴西中場包辦入球,其中卡斯米路(右)加盟後首次梅開二度。(Getty Images)

卡斯米路梅開二度 曼聯輕取雷丁過關

【明報專訊】曼聯昨晨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憑中場卡斯米路梅開二度,主場以3:1輕取英冠球隊雷丁 ......

(2023年1月30日)

拜仁慕尼黑翼鋒利萊辛尼(左)昨先開紀錄,但球隊最終又失兩分。(法新社)

巴塞西甲小勝 迪比利唞4周

【明報專訊】西甲一哥巴塞隆拿昨作客以1:0慘勝基羅納,事關其狀態大勇的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觸傷股 ......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