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2年10月3日
日期:
曼城6:3大勝曼聯 夏蘭特創先河 連續3仗英超主場戴帽

紅軍失分阿諾特捱批 高普認防守欠佳歸咎全隊欠信心

【明報專訊】利物浦前晚在英超主場與白禮頓打和3:3,賽後被榜首阿仙奴拋離11分。「紅軍」右閘阿 ......

(2022年10月3日)

紅牛車手佩雷斯(圖)昨於F1新加坡站克服濕滑場地,力壓排頭位起步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掄元。(法新社)

佩雷斯新加坡封王 韋斯塔本第7 日本站再爭衛冕

【明報專訊】世界一級方程式(F1)昨晚上演新加坡站賽事,紅牛車手韋斯塔本最終僅得第7,無緣提前 ......

(2022年10月3日)

港會球員麥美倫(左二)在加時奠勝後,即面向晉峰球迷的看台前做出安靜的手勢。(余瑋攝)

港會加時挫晉峰闖足總盃8強

【明報專訊】香港足總盃昨午開鑼,由晉峰對港會在首圈打頭陣,雙方在法定時間平手,港會戰至加時多踢 ......

(2022年10月3日)

新兵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前右)昨射入今季第9球,令巴塞隆拿取得第6場西甲勝仗。(法新社)

巴塞西甲凱旋續不敗 羅拔仔連續6仗建功平雲佬紀錄

【明報專訊】巴塞隆拿雖然傷兵滿營,但昨在西甲仍藉「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 ......

(2022年10月3日)

(相片由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提供)

殘疾人草地滾球亞洲賽煞科 港隊3金6銀2銅謝幕

【明報專訊】第3屆殘疾人草地滾球亞洲賽昨於馬來西亞柔佛煞科,派出12人征戰的港隊(圖)有女將陳 ......

(2022年10月3日)

體壇快訊:林穎璋屈旨盈香港半馬賽奪冠

【明報專訊】香港半馬拉松挑戰賽昨於廸欣湖水上活動中心煞科,男將林穎璋以1小時12分45秒,榮膺 ......

(2022年10月3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2年10月3日)

楊睿騏(10號)昨於甲一季後賽4強最後35秒連得8分,包括壓哨射入中距離,助東方以69:68絕殺滿貫。(許嘉明攝)

東方奪貫4強拔頭籌 壓哨起手膺功臣 楊睿騏珍惜上陣時間

【明報專訊】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季後賽4強昨假修頓掀起戰幔,「全華班」的東方龍獅在頭場面對常 ......

(2022年10月3日)

何思朗(右一)昨於挑戰盃劍擊錦標賽的男子組決賽擊敗羅浩天(右二)奪冠,陳樂熹(左二)和周頌羲(左一)則並列季軍。(許嘉明攝)

何思朗挑戰盃決一劍挫羅浩天封王

【明報專訊】挑戰盃劍擊錦標賽昨假香港公園體育館上演佩劍賽事,何思朗在男子組決賽一劍絕殺羅浩天奪 ......

(2022年10月3日)

朱成竹(圖)昨日拿下兩場勝仗,助港隊以3:2險勝法國隊,於小組賽兩連勝。(新華社)

港乒女團世界賽破法兩連勝

【明報專訊】港乒女團昨在成都舉行的乒乓團體世界賽,憑朱成竹兩戰皆捷,包括決勝第5場,為港隊在總 ......

(2022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