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2年6月28日
日期:
醉心搖滾樂偵探小說 除雜念迎草地賽季 施維雅達智破溫網亂局
查比雅(圖)上周伙「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出戰伊斯特本賽女雙,表示獲拍檔提升信心,昨僅花54分鐘便在溫網響頭炮。(路透社)

每記「Ace球」捐百歐元 侯卡錫籌款援烏克蘭

【明報專訊】上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4強人馬侯卡錫,昨在賽事開鑼前宣布為烏克蘭籌款,每擊出一個 ......

(2022年6月28日)

廖啟森(右)及廖雲軒(左)今年4月於西班牙摘季,賺得世界排名分數。(香港體育舞蹈總會相片)

寫體育舞蹈歷史 港產兄妹膺世一 廖啟森廖雲軒喜見提前達標

【明報專訊】港隊體育舞蹈「兄妹檔」廖啟森及廖雲軒在世界體育舞蹈聯會(WDSF)公布最新一期世界 ......

(2022年6月28日)

中國隊上屆奪金,今屆續有張芷婷(右)領銜,惟決賽不入後摘銅。(新華社)

FIBA准港籃重新參戰亞盃外

【明報專訊】香港籃球總會今年4月棄戰國際籃聯(FIBA)亞洲盃外圍賽,因被指未諮詢將帥意見而引 ......

(2022年6月28日)

水手(藍衫)與天使(白衫)在第2局大打出手,聯盟勢調查兼追罰涉事球員及教練。(路透社)

水手天使美職棒爆衝突 大谷翔平勸架翻譯護駕

【明報專訊】西雅圖水手及洛杉磯天使昨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常規賽爆發大規模打鬥,兩隊教練及 ......

(2022年6月28日)

曹緣(右)伙王宗源(左)在男子3米雙人板奪得今屆世界賽首金,昨晚分途在男子單人3米板初賽晉級。(新華社)

曹緣王宗源領銜登場 中國跳水隊世界賽摘首金

【明報專訊】中國隊組合曹緣/王宗源昨在跳水世界賽男子雙人3米板決賽由頭帶到尾,終以459.18 ......

(2022年6月28日)

體壇快訊:田仁智奪女子PGA大滿貫

【明報專訊】美國高爾夫球巡迴賽大滿貫之一的女子PGA錦標賽昨煞科,27歲韓籍高爾夫球手田仁智以 ......

(2022年6月28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2年6月28日)

34歲巴西籍前鋒杜查祖利亞(左)貢獻入球和助攻,以勝利完成效力理文的最後一仗。(相片由亞洲足協提供)

理文保亞協出線希望 挫臺南開齋 送別杜查祖利亞金承龍

【明報專訊】港超球隊理文昨晚在泰國出戰亞協盃J組分組賽,以3:1挫中華台北球隊臺南市FC,保持 ......

(2022年6月28日)

主耶穌勢投阿仙奴簽約5年

【明報專訊】英媒昨廣泛報道,阿仙奴已與加比爾捷西斯達成個人條款協議,本周內簽訂5年合約,不但把 ......

(2022年6月28日)

48歲的湯馬斯(圖)接受電視直播訪問,稱會兌現當選承諾踩單車登上意大利北部的斯泰爾維奧山峰。(影片截圖)

羅馬名宿湯馬斯當選維羅納市長

【明報專訊】48歲的意大利隊前國腳中場湯馬斯,在當地時間星期日獲民主黨支持下獲54.4%選票, ......

(2022年6月28日)

欺詐案下月判決 白禮達指恩范天奴針對

【明報專訊】國際足協(FIFA)前會長白禮達與歐洲足協(UEFA)前會長柏天尼,被控在任期間涉 ......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