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2年1月20日
日期:
張家朗初登世界二哥 蔡俊彥齊闖前十 教頭信可再寫歷史
薛耶治(22號)入球後未有慶祝,又被拍到半場時與盧卡古(9號)爭論,但領隊杜曹否認球隊不和。(Getty Images)

車路士遭逼和 被榜首曼城拉開12分 杜曹拒認麾下不和

【明報專訊】車路士昨在英超作客遭白禮頓逼和1:1再次失分,近7場聯賽僅一勝,多踢一場落後榜首曼 ......

(2022年1月20日)

加納隊在隊長湯馬士柏迪(圖)帶領下於C組3場不勝,黯然出局。(法新社)

加納小組出局 柏迪提早回廠報到

【明報專訊】非洲國家盃昨再出現爆冷賽果,4屆冠軍加納隊在大部分時間踢少一人下,被世界排名132 ......

(2022年1月20日)

位列6號種子的拿度(圖)晉級後,將鬥28號種子卡查洛夫爭入16強。(Getty Images)

35歲拿度分享不老秘訣 抗拒健身愛打高球

【明報專訊】西班牙「泥地王」拿度昨續戰澳洲網球公開賽,以直落3盤淘汰經外圍賽晉級的德籍對手,躋 ......

(2022年1月20日)

基利湯臣(左)昨攻入復出後個人單場最高的21分,助勇士輕取活塞。(法新社)

小股東漠視維吾爾人權 勇士割席

【明報專訊】有「SPAC王」之稱的美國著名投資者帕里哈皮蒂亞(Chamath Palihapi ......

(2022年1月20日)

(Getty Images)

多蒙特16強負乙組隊 無緣德國盃衛冕

【明報專訊】德甲次席球隊多蒙特昨晨於德國盃16強作客乙組榜首的聖保利,開賽4分鐘被敵鋒阿文耶度 ......

(2022年1月20日)

體壇快訊:杜凱琹世巡賽澳門站出局

【明報專訊】去夏有份取得東京奧運乒乓女團銅牌的港將杜凱琹,昨出戰世界乒乓球巡迴賽澳門站女單首圈 ......

(2022年1月20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