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2年1月14日
日期:
非洲盃提前完場釀鬧劇 球證兩度犯錯報稱中暑 突尼斯勢要求重賽
車路士奠勝功臣魯迪格(前右)曾在禁區邊剷跌熱刺中場賀積查治(前左),一度被判12碼,惟VAR審視後改判罰球。(路透社)

車路士拔刺闖決賽 魯迪格奠勝 杜曹信續約留效

【明報專訊】守將魯迪格昨晨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次回合一「槌」定音,助車路士作客以1:0挫熱刺,兩 ......

(2022年1月14日)

韋斯咸昨憑查洛保雲(前)獨取兩球,以兩球淨勝諾域治,升上積分榜第4位。(法新社)

C朗信任蘭歷克籲予時間改造曼聯

【明報專訊】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接掌約個半月,領軍7場僅錄得一場敗仗。陣中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 ......

(2022年1月14日)

阿歷斯山齊士(前右)創下意超盃最遲入球紀錄,賽後高舉獎盃與隊友慶祝。(路透社)

國米絕殺祖雲六奪意超盃 山神入替奠勝稱如「被囚獅子」

【明報專訊】上季意甲冠軍國際米蘭昨晨於意大利超級盃戰至加時,憑後備入替的翼鋒阿歷斯山齊士於12 ......

(2022年1月14日)

費達歷高華維迪(中)在加時射入奠勝球,助皇馬於西超盃擊敗宿敵巴塞隆拿,率先晉級決賽。(路透社)

華維迪加時建功 皇馬挫巴塞闖西超盃決賽

【明報專訊】皇家馬德里昨在西班牙超級盃4強兩度被宿敵巴塞隆拿追和,戰至加時憑費達歷高華維迪的入 ......

(2022年1月14日)

體壇快訊:張家朗今國際賽復出

【明報專訊】香港男子花劍隊今日迎來本年首項國際賽,於法國巴黎出戰世界盃分站。「劍神」張家朗繼去 ......

(2022年1月14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2年1月14日)

湯美治(圖)去年因疫情長期休戰,周二復出首戰炮轟防疫安排,最終以檢測陽性結束主場復出之旅。(Getty Images)

澳網球手預言染疫成真 曾轟防疫失當 希臘星將嘆守法者如蠢才

【明報專訊】世界「一哥」佐高域的簽證風波,令澳洲網球公開賽成為全球熱話,賽會的防疫措施昨日再掀 ......

(2022年1月14日)

美首引禁藥法控東奧選手治療師

【明報專訊】美國一名治療師涉嫌向東京奧運選手提供禁藥,被檢察官以《羅臣科夫法案》起訴,是美國禁 ......

(2022年1月14日)

杜蘭特(左)取得27分及9次助攻,拍檔夏登更錄得25分及16次助攻的雙雙,是籃網大勝公牛的功臣。(法新社)

三巨頭合體 籃網挫東岸一哥公牛

【明報專訊】NBA常規賽昨日上演東岸榜首大戰,有「三巨頭」合體的布魯克林籃網,作客以138:1 ......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