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日期:
33歲阿古路因病掛靴 心臟問題結束18年生涯 未為前程打算
港足名宿陳志康(後排右二)及教練郭嘉諾(後排左一),分別出任香港西甲足球學校總監及總教練。(余瑋攝)

港首設西甲足球學校 陳志康郭嘉諾合作引入訓練系統

【明報專訊】西甲香港分部昨與「HK Football Academy」宣布成立首間香港西甲足球 ......

(2021年12月16日)

何詩蓓(左)月初於國際游泳聯賽領職業泳隊奪得總冠軍,今日起回歸港隊出戰世界賽爭標。(相片由國際游泳聯賽及Mine Kasapoglu提供)

何詩蓓今戰短池世界賽 「叉足電」誓破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10天前落幕的國際游泳聯賽(ISL),東京奧運兩銀女飛魚何詩蓓領軍摘下總冠軍,為長 ......

(2021年12月16日)

菲爾科頓(右)開賽8分鐘便建功,為曼城拉開大勝序幕。(法新社)

曼城派7蛋締隊史第2大勝仗

【明報專訊】曼城昨晨在英超主場以7:0大勝列斯聯,是「藍月」歷來在頂級聯賽的第二大勝仗,也令領 ......

(2021年12月16日)

史堤芬居里(中)昨成為NBA總三分王,賽後與在榜上排第2及3位的兩大名宿雷阿倫(左)及歷基米拿(右)合照留念。(法新社)

居里超越雷阿倫膺NBA三分王

【明報專訊】金州勇士球星「咖喱仔」史堤芬居里昨於NBA常規賽攻入5記三分球,NBA生涯常規賽總 ......

(2021年12月16日)

體壇快訊:張吳配世界賽闖16強

【明報專訊】港隊組合張德正/吳詠瑢於羽毛球世界賽混雙次圈,爆冷以局數16:21、21:13、2 ......

(2021年12月16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