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9月28日
日期:
PSG攻城前傳內訌  麥巴比投訴尼馬不傳球  美斯或復出重遇哥帥
馬德里體育會球星祖奧菲歷斯(右二)上場西甲停賽,明晨勢復出攻AC米蘭。(法新社)

紅軍出征爭連勝 高普稱波圖實力勝馬體會

【明報專訊】利物浦與曼城周末在英超大戰,成為兩軍明晨在歐聯的後顧。「紅軍」將在B組作客葡超的波 ......

(2021年9月28日)

熱刺前鋒哈利卡尼昨一次回防愈幫愈忙,令艾歷迪亞(右)被阿仙奴翼鋒布卡約沙卡(中)扣過及射入埋齋。(法新社)

廠兵拔刺三連捷 排名首超宿敵 英媒:下月見真章

【明報專訊】阿仙奴昨開賽34分鐘內連入3球,在北倫敦打吡以3:1輕取客軍熱刺,取得聯賽三連捷下 ......

(2021年9月28日)

安素法迪(上)為巴塞隆拿埋齋後,被隊友後衛朗奴阿拿奧祖(4號)抱起慶祝。(Getty Images)

巴塞大捷 法迪養傷323天復出建功

【明報專訊】巴塞隆拿昨晨在西甲主場以3:0大勝利雲特,結束連同歐聯連續3仗不勝頹勢,賽後6戰得 ......

(2021年9月28日)

助拉素揚威打吡的柏度(前),按傳統與名為奧林比亞的球會吉祥物鷹合照。(法新社)

拉素打吡刺馬 摩連奴斥執法不公

【明報專訊】意甲昨晨上演首都打吡,拉素憑倒戈的柏度洛迪古斯建功,以3:2險勝羅馬重返勝軌。「首 ......

(2021年9月28日)

特薛斯柏斯(前排左二)及貝列天尼(前排右二)等歐洲隊球星,在大勝世界隊後高舉獎盃合照。(路透社)

歐洲隊利華盃四連霸 大坂直美重拾動力短期內再戰

【明報專訊】歐洲隊於利華盃男子網球賽四連霸,他們在首兩日已取得7勝1負,加上羅比夫伙阿歷山大薩 ......

(2021年9月28日)

體壇快訊:阿拉菲臘比衛冕公路世界冠軍

【明報專訊】法國名將阿拉菲臘比昨衛冕公路單車世界冠軍。他在全長267公里的世界賽男子成年組賽事 ......

(2021年9月28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