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9月6日
日期:
朱文佳摘銀埋齋 盼港人熱情不減  冀逆境波獻正能量  殘奧代表2銀3銅謝幕
銀牌組合劉慧茵(前排左起)、梁育榮及黃君恒昨晚抵港,隔離及休息過後再為明年亞殘運部署。(鄭嘉慧攝)

梁育榮返港 倡獎金與健全港將睇齊

【明報專訊】硬地滾球港隊昨以1銀1銅佳績告別東京殘奧,未待閉幕禮便於昨晚返抵香港展開隔離期。兩 ......

(2021年9月6日)

港團長冀勵志故事吸引殘疾新血

【明報專訊】香港代表團今屆始終無緣金牌,是自1988年殘奧以來首次。團長胡小玲承認疫情致東京殘 ......

(2021年9月6日)

代表阿富汗出席東京殘奧的女子跆拳道選手胡達達迪(前右)及田徑男將拉蘇利(前左),昨晚在閉幕禮中擔任國家代表隊持旗手。(路透社)

阿富汗兩將任閉幕持旗手揮別殘奧

【明報專訊】為期13日的東京殘奧會曲終人散,昨晚於新國立競技場閉門舉行的閉幕禮,其中阿富汗兩名 ......

(2021年9月6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9月6日)

法國隊前鋒安東尼馬迪爾(右三)取得第2個國際賽入球,卻不足以阻止球隊近5仗不勝。(法新社)

法國連和 出線響警號 連同歐國盃5仗不勝 下仗鬥芬蘭關鍵

【明報專訊】上屆世界盃冠軍法國隊昨晨延續頹勢,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D組,只能作客以1:1逼和烏 ......

(2021年9月6日)

世界一姐巴迪(左)出局後展示風度,祝賀謝爾比羅傑絲(右)晉級女單16強。(法新社)

巴迪美網第3圈意外下馬 佐高域過關

【明報專訊】網球壇世界「一姐」巴迪,昨晨在美國公開賽女單第3圈,爆冷以盤數1:2不敵碩果僅存的 ......

(2021年9月6日)

港會昨在前傑志中堅霍斌仁(左)犯天條輸12碼致失球下,在港會足球場友賽以0:1負晉峰。(余瑋攝)

港會友賽告負 主帥認征超組軍倉卒

【明報專訊】上季港甲冠軍港會今季升班征戰港超,昨午在主場的港會足球場友賽以0:1負晉峰,上季愉 ......

(2021年9月6日)

碧咸(右)與昔日皇家馬德里戰友羅拔圖卡路士(左)昨在慈善賽活動上言談甚歡。(Getty Images)

碧咸次子首簽職業合約 踢邁阿密預備組

【明報專訊】「萬人迷」碧咸的19歲次子羅密歐碧咸子承父業,簽下首份職業球員合約,加盟父親任班主 ......

(2021年9月6日)

體壇快訊:黃永棋今鬥廣東隊爭出線

【明報專訊】羽毛球港隊昨於西安展開全運征途,早上憑黃永棋在附加賽取勝,以3:2反勝山東隊打入小 ......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