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7月4日
日期:
意軍闖4強鬥牛求復仇 文仙尼領軍挫比國添紀錄 西班牙苦勝10人瑞士
奇雲迪布尼(右)負傷未助比利時隊平反敗局,獲意軍中場馬高華拉堤(左)安慰。(路透社)

迪布尼負傷上陣嘆盡力 明年世盃捲土重來

【明報專訊】「歐洲紅魔」比利時隊昨於歐洲國家盃不敵意大利隊,連續兩屆8強出局,黃金一代再次無緣 ......

(2021年7月4日)

梅利(圖)不敵年輕12歲的沙普華路夫,隔即要收拾心情備戰東奧男單及男雙。(路透社)

梅利出局寫16年來最差 嘆前功盡廢恐掛拍

【明報專訊】網壇前世界一哥梅利昨在溫布頓錦標賽主場失威,於32強不敵10號種子沙普華路夫,寫下 ......

(2021年7月4日)

加比爾捷西斯(右一)施展「穿心腿」後似甚為懊悔,賽後稱已道歉。(Getty Images)

森巴兵險勝智利闖4強 主耶穌起飛腳踢對手領紅

【明報專訊】「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昨「起飛腳」踢中對手右臉,於美洲國家盃8強被逐,但衛冕的巴西 ......

(2021年7月4日)

韋斯塔本(圖)今在奧地利站排頭位起步,他與紅牛的合約與平治的黑帝一樣於2023年尾屆滿。(Getty Images)

咸美頓年薪4.3億續約平治兩年 奧地利站第4起步

【明報專訊】世界一級方程式(F1)平治車隊昨公布,與7屆總冠軍咸美頓續約至2023年底,下半年 ......

(2021年7月4日)

體壇快訊:葉梓豐錦標賽摘年內第3冠

【明報專訊】香港壁球錦標賽昨決出王者,男將葉梓豐以局數3:1擊敗梁子軒,自2016年後重奪男子 ......

(2021年7月4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7月4日)

東京奧運聖火前天已到達千葉縣,但因疫情升溫不會在公共道路傳遞。(路透社)

東京都知事認奧運或閉門 連續4日逾650確診 世衛籲謹慎防疫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昨步入20天揭幕倒數,卻有逾3萬人聯署「贈興」,要求當局立即決定停止籌備。 ......

(2021年7月4日)

陳仲泓(左)跟隨教練陳沛(右)8年,後者太太陳慧賢上屆則助陳銘泰入奧。(鄭嘉慧攝)

陳仲泓跨過傷患首征奧 拒言棄嘆失而復得

【明報專訊】港產「欄王」陳仲泓上周四落實獲外卡,下月初以30歲之齡首度征奧。這名男隊史上第一人 ......

(2021年7月4日)

39歲老將丹恩奴域(左一)與安永佳(右二)繼續正選,終靠前者射入12碼小勝廣州隊。(相片由傑志提供)

傑志險勝續居次 丹恩極刑挫廣州隊續寫紀錄

【明報專訊】傑志在亞冠分組賽4日內再鬥廣州隊,但昨晚在泰國戰至末段,才憑黑山籍射手丹恩奴域連續 ......

(2021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