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6月29日
日期:
三獅迎德國誓破宿命 麾下冀為修夫基雪前恥闖8強
C朗拿度(中)未能帶領葡萄牙晉級8強,比賽期間亦曾被比利時隊的盧卡古(右)及韋素(左)夾擊。(路透社)

葡軍負比利時衛冕夢碎 C朗無緣世界紀錄擲隊長臂章

【明報專訊】葡萄牙隊昨23射僅4中框但食白果,在西班牙中立場以0:1不敵世界第一的比利時隊,於 ......

(2021年6月29日)

荷蘭隊後衛馬菲斯迪歷特(左)下半場領紅,令有柏德列舒希克(右)建功的捷克隊,繼2012年後再闖歐國盃8強。(Getty Images)

荷蘭10人應戰不敵捷克 主帥法蘭迪保亞勢下台

【明報專訊】賽前被視為爭標熱門之一的荷蘭隊,昨晨在16強於匈牙利中立場面對捷克隊,在後衛馬菲斯 ......

(2021年6月29日)

自2017年8強因傷棄權後,佐高域已於溫布頓累積15連勝。(法新社)

佐高域溫網響頭炮 費達拿冀闖16強

【明報專訊】8屆溫布頓錦標賽冠軍費達拿今日展開征途,但與男單2號種子丹尼麥維迪夫一樣,首圈對手 ......

(2021年6月29日)

艾達米列達奧(中)昨國際賽開齋,與馬昆奴斯哥利亞(左)、盧基斯柏基達(右)是昨仗表現較佳的巴西球員。(新華社)

森巴兵輪換遭逼和十連勝斷纜 厄軍不敗險闖8強

【明報專訊】巴西隊在美洲國家盃B組篤定首名出線下,昨副選出戰厄瓜多爾隊,被逼和1:1,各項賽事 ......

(2021年6月29日)

鷹隊主將崔爾楊格(左)昨治理後繼續比賽,但最後9分鐘只有4次投射機會。(法新社)

公鹿作客擒鷹場數反超 楊格遭球證攝腳傷足踝

【明報專訊】亞特蘭大鷹隊主將崔爾楊格昨意外遭球證「攝腳」,扭傷足踝,造就密爾沃基公鹿射手米度頓 ......

(2021年6月29日)

香港職業足球員協會昨宣布與香港足總,在下月中合辦全民足球挑戰賽,獲多名港超球員及教練出席記者會(圖)響應。(余瑋攝)

港球員協會成立 非與球會對立 凝聚球圈解勞資糾紛

【明報專訊】香港球員過去常遇上勞資糾紛或球會散班等不穩狀况,香港足球總會董事陳志康今年牽頭註冊 ......

(2021年6月29日)

丹恩奴域(左二)在對櫻花一役於38分鐘射入個人第38個亞冠入球,花12年時間成為亞冠入球王。(相片由傑志提供)

丹恩奴域冀續寫亞冠歷史 餘下4仗再爭入球 傑志憾負嘆難盡興

【明報專訊】港超冠軍傑志前晚在泰國出戰亞冠盃J組第二仗,以1:2反負日職球隊大阪櫻花。丹恩奴域 ......

(2021年6月29日)

(Getty Images)

奧運快遞:美21歲新星締400米欄世績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美國隊田徑選拔賽昨煞科,21歲新星的悉妮麥卡芙蓮(圖中)以51.90秒打破 ......

(2021年6月29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