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6月15日
日期:
麥巴比專注德法戰  拒因風波礙備戰  淡化內訌籲團結
C朗拿度(後)昨與葡萄牙隊友比比(前)積極備戰作客匈牙利的歐國盃首戰。(路透社)

C朗領葡軍征匈牙利 6.7萬球迷入座添壓力

【明報專訊】由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領軍的葡萄牙隊,明晨在歐洲國家盃展開衛冕首擊,在F組作客匈 ......

(2021年6月15日)

艾歷臣拒棄足球 昏迷原因未明 卡斯柏舒米高怨艾出事後丹麥缺支援

【明報專訊】丹麥隊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在周日對芬蘭隊時一度昏倒球場,幸在隊友及醫療團隊等協助下逃 ......

(2021年6月15日)

捷克隊前鋒柏德列舒希克(白衫上)昨對蘇格蘭隊射入金球前,先上半場頭槌破網。(法新社)

捷克挫蘇格蘭響頭炮 舒希克近50碼笠射破網締紀錄

【明報專訊】效力利華古遜的柏德列舒希克昨晚梅開二度,包括一記打破歐洲國家盃最遠入球紀錄的中線笠 ......

(2021年6月15日)

戴利白蘭特(中)昨仗上陣64分鐘,被調離場時表現感觸,要植入心臟除顫器比賽的他承認,受艾歷臣事件影響,開賽前曾不敢出賽。(Getty Images)

荷蘭除烏 白蘭特曾因艾歷臣拒上陣

【明報專訊】荷蘭隊相隔7年回歸大賽決賽周,首仗即報捷,昨在歐國盃C組以3:2險勝烏克蘭隊。丹麥 ......

(2021年6月15日)

尼馬(中)昨在揭幕戰交出一入球一助攻,以47次助攻追平球王比利紀錄,並列成為巴西隊史最多助攻球員。(法新社)

尼馬傳射居功 巴西美洲盃揭幕戰3蛋贈委國

【明報專訊】美洲國家盃昨晨開鑼,衛冕冠軍兼「臨危受命」成為主辦國的巴西隊,憑球星尼馬交出1入球 ......

(2021年6月15日)

體壇快訊:華拉堤迎瑞士勢復出

【明報專訊】28歲意大利隊中場馬高華拉堤因傷,未有在歐洲國家盃揭幕戰迎戰土耳其隊上陣,惟這名巴 ......

(2021年6月15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6月15日)

佐高域(圖)今屆法網7場累積比賽近21小時,自16強起每場最少比賽3小時27分鐘才獲勝。(法新社)

佐高域劍指金滿貫 法網反勝封王 破天荒兩奪四大滿貫

【明報專訊】佐高域再證明網球壇仍是薑愈老愈辣,即使在昨晨法國公開賽決賽先落後兩盤,這名34歲塞 ......

(2021年6月15日)

港足在世盃外煞科戰料會輪換,入籍中堅基頓(左)或會上演處子戰。(相片由足總提供)

港足再鬥巴林冀不失球謝幕

【明報專訊】巴林vs.香港 now630/633台 明晨00:30 直播 ......

(2021年6月15日)

艾榮(圖)過去10年NBA生涯傷患不少,但未曾因足踝問題缺陣。(路透社)

籃網不敵公鹿艾榮傷出 三巨頭餘杜蘭特領軍

【明報專訊】布魯克林籃網昨11分不敵密爾沃基公鹿,於NBA季後賽東岸次圈被追平場數2:2,且輸 ......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