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5月21日
日期:
紅軍返前四歐聯在望 高普促煞科當決賽踢 李城恐「晚節不保」
哈利卡尼(右)賽後與熱刺隊友向球迷致意,亦再度暗示有意離隊以爭取更高成就。(路透社)

卡尼疑告別熱刺球迷 「沒說過永遠留效」

【明報專訊】熱刺昨在英超主場以1:2反負阿士東維拉,被韋斯咸趕過跌落第7,爭入下季歐霸形勢被動 ......

(2021年5月21日)

鶴臣(右二)離開英超球壇前,最後一次主場督師,與球員拍下合照。(法新社)

水晶宮負廠兵 鶴臣主場謝幕拒言休

【明報專訊】73歲水晶宮老帥鶴臣日前宣布季後告別英超,昨在主場最後一擊獲自家球員及敵軍阿仙奴列 ......

(2021年5月21日)

保方(綠衫)以隊長身分為祖雲達斯高舉意大利盃,亦是他今夏離開祖雲前最後一座錦標。(Getty Images)

祖雲14次稱霸意盃 C朗3大滿貫創先河 保方離隊最後冠軍

【明報專訊】祖雲達斯昨晨於意大利盃決賽以2:1擊敗阿特蘭大,破天荒第14次封王,基斯坦奴朗拿度 ......

(2021年5月21日)

基利安麥巴比(圖)各項賽事近3場入4球,下周乘勇迎接法甲衛冕關鍵戰。(法新社)

麥巴比獻傳射 PSG除摩法盃封王

【明報專訊】基利安麥巴比昨晨傳射居功,助巴黎聖日耳門(PSG)以兩球淨勝摩納哥,第14次奪得法 ......

(2021年5月21日)

34歲基迪拉德甲煞科演最後探戈

【明報專訊】34歲德國隊世界盃冠軍成員基迪拉昨在社交網稱,周六在德甲代表哈化柏林迎戰賀芬咸後便 ......

(2021年5月21日)

河床中場安素佩雷斯(左二)客串門將,為球隊殘陣下保住2:1勝果,出線16強在望。(路透社)

河床20將確診 中場負傷把關爆冷奏捷

【明報專訊】阿根廷勁旅河床近日累計20名球員確診,但申請延遲出戰南美自由盃不果,昨早改由受傷的 ......

(2021年5月21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5月21日)

勒邦占士(左一)昨貢獻個人今季第6次「三雙」,加上末段的奠勝3分,湖人擊敗有史堤芬居里(右二)取37分的勇士,殺入季後賽。(法新社)

大帝奠勝領湖人出線 勇士敗陣迎生死戰 居里冀振作鬥灰熊爭勝

【明報專訊】衛冕的洛杉磯湖人昨於NBA附加賽憑「大帝」勒邦占士射入奠勝3分球,主場以103:1 ......

(2021年5月21日)

台棒球隊無緣主場衝奧出征成疑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棒球終極外圍賽下月上演,原本享主場之利的中華台北隊,因疫情嚴峻失去主辦權, ......

(2021年5月21日)

體壇快訊:港劍隊添殘奧席位

【明報專訊】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昨公布,港隊於東京殘奧再添女子花劍及重劍團體賽入場券,意味繼余翠怡 ......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