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5月18日
日期:
車路士再攻城冀復仇 足總盃失冠鬥志不減 蒙特獲杜曹寄予厚望
門將艾利臣比加(左)頂入職業賽生涯首球,助利物浦反勝西布朗。(路透社)

艾利臣出關頭槌絕殺 紅軍撕布續追前四

【明報專訊】門將艾利臣比加昨晨頭槌絕殺,令利物浦在英超作客以2:1反勝已篤定降班的西布朗,賽後 ......

(2021年5月18日)

續帶領港足出戰世盃外的37歲隊長黃洋(右),今季在傑志失正選,在各項賽事僅上陣12場,7場擔正。(資料圖片)

港足點兵征下月世盃外 25人大軍悉數港超兵

【明報專訊】香港足球隊將於下月初作客巴林,出戰3場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賽事,港足昨公布2 ......

(2021年5月18日)

馬體會奠勝功臣蘇亞雷斯(後排右二)今季西甲已獨取20球。(路透社)

馬體會驚險保榜首 領先皇馬兩分 阿蘇絕殺破入球荒

【明報專訊】「阿蘇」蘇亞雷斯昨晨打破近兩個月入球荒兼絕殺,令西甲一哥馬德里體育會在主場以2:1 ......

(2021年5月18日)

麥巴比(前)昨仗攻入今季所有賽事的第40球,創個人單季入球數新高。(路透社)

PSG里爾煞科日分途爭霸

【明報專訊】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於法甲主場以4:0大勝蘭斯,在同日榜首里爾主場只能以0:0 ......

(2021年5月18日)

足壇快遞:AC失分 歐聯席位不穩

【明報專訊】AC米蘭昨晨意甲主場與卡利亞里互交白卷,37戰得76分位列第4。球隊以1分領先第5 ......

(2021年5月18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5月18日)

勒邦占士(左)傷癒後表現一般,或令將要出戰附加賽的湖人,在衛冕之路荊棘滿途。(路透社)

拓荒者奪金 搶贏最後「直通車」 湖人附加賽鬥勇士爭出線

【明報專訊】NBA常規賽昨日煞科,衛冕的洛杉磯湖人雖作客以110:98擊退殘陣的新奧爾良塘鵝, ......

(2021年5月18日)

拿度(圖)在紅土場延續「泥地王」本色,第十度贏得羅馬大師賽男單冠軍。(法新社)

拿度挫佐高域十奪羅馬賽

【明報專訊】拿度繼續在紅土場發揮「泥地王」本色,昨在羅馬網球大師賽男單決賽,以盤數2:1擊敗「 ......

(2021年5月18日)

日兩民調反對辦東奧者居多

【明報專訊】日本第4波疫情持續,民間反對舉辦東京奧運的聲音愈趨強烈,日本《朝日新聞》及《共同社 ......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