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5月11日
日期:
曼聯迎李城爭連捷  馬古尼受傷恐收咧  「雙紅會」後顧勢輪換
韋利安(左二)昨取得加盟阿仙奴以來首球,助球隊報捷。(法新社)

韋利安開齋領廠奏捷 西布朗敗走降班

【明報專訊】西布朗昨晨於英超作客以1:3不敵阿仙奴後,篤定成為今季第二支降班球隊,亦是領隊「大 ......

(2021年5月11日)

兩大球星伊巴謙莫域(左)及C朗拿度(中)昨仗交鋒,惟兩人表現平平。(路透社)

祖雲負AC跌第5 歐聯席位勢危 派路傳周內下台

【明報專訊】意甲失冠的祖雲達斯昨晨聯賽迎戰AC米蘭,在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狀態低迷下以0 ......

(2021年5月11日)

皇馬教練施丹(左二)與中場卻奧斯(右一)賽後質疑球證梅紐亞(左一)給予西維爾12碼的判決。(Getty Images)

皇馬無緣登頂 施丹轟判決不公

【明報專訊】皇家馬德里昨晨在西甲主場以2:2逼和西維爾,錯失升上榜首良機,但仍以35戰得75分 ......

(2021年5月11日)

昨表現一般的尼馬(左),僅靠12碼為PSG建功,球隊最終失分而回。(路透社)

PSG失分 爭四連霸現暗湧

【明報專訊】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晨於法甲作客被雷恩逼和1:1,被榜首的里爾拉開至3分,在聯 ......

(2021年5月11日)

洛賓(影片截圖)

洛賓獻助攻落淚 冀重返荷蘭隊

【明報專訊】37歲荷蘭隊名將洛賓(圖),自去年復出加盟昔日出道的荷甲球會格羅寧根後,因傷甚少上 ......

(2021年5月11日)

體壇快訊:麥伊萊破18月錦標荒

【明報專訊】前世界一哥麥伊萊,昨於富國銀行錦標賽以低標準3桿的68桿,以1桿之微力壓墨西哥籍球 ......

(2021年5月11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5月11日)

傑志39歲球星丹恩奴域(左二)入球停不了,昨仗面對南區防守,僅把握數次機會已梅開二度。(余瑋攝)

傑志不敗迎第三循環 丹恩奴域起孖助大勝南區

【明報專訊】傑志昨晚港超再次憑勇不可擋的39歲球星丹恩奴域梅開二度兼一次間接助攻,在旺角大球場 ......

(2021年5月11日)

美國名將加特連(中)遠赴日本出戰東奧田徑測試賽,並於男子100米賽封王。(路透社)

東奧田徑測試賽閉門 加特連百米封王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田徑測試賽前晚於日本新國立競技場完成,疫下改為閉門舉行之餘,亦只有9名海外 ......

(2021年5月11日)

盧卡當錫(右)昨雖被指撞跌悉士頓(左)而被逐,但獨行俠終仍大勝騎士,提前殺入季後賽。(法新社)

獨行俠凱旋闖季後賽 湖人奏捷續爭前六

【明報專訊】達拉斯獨行俠昨於NBA常規賽作客以124:97大勝克里夫蘭騎士,落實出線季後賽。而 ......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