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5月10日
日期:
曼聯反勝阻曼城封王 藍月主場負車路士 阿古路宴客願負全責
利物浦翼鋒沙迪奧文尼(右)早前經歷9場英超入球荒,但近3場攻入兩球。(Getty Images)

紅軍奏捷續爭歐聯席位 高普冀最後4仗全勝搭尾班車

【明報專訊】利物浦昨晨主場2:0擊退修咸頓,仍落後跌落第4的李斯特城6分排第6,但少賽1場。領 ......

(2021年5月10日)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起)、湯馬士梅拿和紐亞,賽後一起慶祝拜仁連奪9季德甲冠軍。(法新社)

拜仁派6蛋賀封王 羅拔仔戴帽 距梅拿紀錄僅1球

【明報專訊】拜仁慕尼黑雖然昨晨賽前篤定提早榮膺德甲九連霸,卻仍有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大演帽子戲法, ......

(2021年5月10日)

國際米蘭被指或出售部分球員,昨仗建功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前中)據報亦在考慮之列。(路透社)

國際米蘭將帥傳拒減薪恐星散

【明報專訊】重奪意甲冠軍的國際米蘭,昨晨聯賽主場以5:1大勝森多利亞,意甲主場十四連勝改寫隊史 ......

(2021年5月10日)

辛祖(右)近7輪入6球,助東方力追榜首的傑志。(黃頴恩攝)

東方小勝力逼榜首傑志 愉園或解禁准林衍廷戰第3循環

【明報專訊】東方龍獅昨於旺角大球場出戰港超次循環最後一仗,「包辦」兩隊共3個入球,以2:1挫愉 ......

(2021年5月10日)

布斯基斯上頜骨裂 周中料續戰

【明報專訊】巴塞隆拿昨僅在西甲榜首戰主場以0:0賽和馬德里體育會,爭標陷被動。傷出的中場布斯基 ......

(2021年5月10日)

體壇快訊:神戶敗走橫濱不敗斷纜

【明報專訊】36歲西班牙籍中場恩尼斯達今季首在日職正選上陣,但神戶勝利船因為另一外援華美倫擺烏 ......

(2021年5月10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5月10日)

何詩蓓(左圖、右圖左)因疫情無法出境備戰東奧,留港作賽仍游出驚喜,昨獲頒代表香港紀錄的閃電獎。(相片由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提供/資料圖片)

何詩蓓三奪東奧入場券 50自刷新港績 或兼戰5項目

【明報專訊】港隊「飛魚」疫下滯港備戰東京奧運,但無礙星將何詩蓓再傳喜訊。她昨日閉門出戰長池計時 ......

(2021年5月10日)

咸美頓(前)正賽前半段一直被韋斯塔本阻擋,及時轉換策略,連續兩站勝出。(法新社)

平治變招收效 咸美頓西班牙站五連霸

【明報專訊】世界一級方程式(F1)西班牙站連續5年由平治「黑帝」咸美頓勝出,但過程並不順利。這 ......

(2021年5月10日)

韋二少(左)生涯累積118次三雙,與名宿奧斯卡羅拔臣並列NBA歷史三雙王,勢將超越對方。(路透社)

巫師加時險勝 韋二少181次三雙平紀錄

【明報專訊】華盛頓巫師球星韋斯特布克昨於NBA常規賽再締三雙,生涯累積181次,看齊名宿「大O ......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