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4月20日
日期:
歐超聯另起爐灶捱批 12隊籌辦新賽事 歐協威脅禁賽
摩連奴(右)黯然下台,備受重用的熱刺隊長哈利卡尼(左),昨在社交網撰文感謝對方。(路透社)

熱刺解僱摩連奴 上任僅17月 19年來首無冠離任

【明報專訊】熱刺昨宣布解僱上任僅17個月的主帥摩連奴,由青年軍教頭賴恩美臣暫代領軍,而外界盛傳 ......

(2021年4月20日)

曼聯19歲小將格連活特(前)近况大勇,近3場英超入4球。(路透社)

曼聯五連勝 格連活特平朗尼成就

【明報專訊】曼聯昨於英超憑小將格連活特梅開二度,主場以3:1擊敗般尼,聯賽五連勝,32戰66分 ......

(2021年4月20日)

今季不受皇馬重用的馬些路(右)及艾斯高(左)昨仗擔正,一起追纏基達菲中場卡利斯艾蘭拿(中)。(法新社)

皇馬悶和爭標危 施丹稱無極限促奮戰

【明報專訊】飽受傷停困擾的疲兵皇家馬德里,昨晨在西甲處於劣勢下,作客以0:0言和鄰會基達菲,賽 ......

(2021年4月20日)

艾歷臣建功保不敗 國米9分壓AC續居首

【明報專訊】意甲「一哥」國際米蘭昨晨聯賽作客拿玻里,雖有門將漢丹洛域撲救時失手擺烏龍致落後,惟 ......

(2021年4月20日)

國際邁亞密新帥菲臘尼維利(圖)在美職開季首擊出師不利。(法新社)

菲臘仔美職首督師 邁亞密出師不利

【明報專訊】曼聯名宿「萬人迷」碧咸擔任班主之一的美職球會國際邁阿密,昨晨於新季首擊有另一「紅魔 ......

(2021年4月20日)

體壇快訊:拿高斯文暗示拒接掌拜仁

【明報專訊】德甲明晨「開快車」,榜首拜仁慕尼黑及落後7分居次的RB萊比錫,分別迎戰第6位利華古 ......

(2021年4月20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4月20日)

愉園球員林衍廷(圖左)及主教練鮑家耀(圖右),昨傍晚先後到達足總總部出席聆訊作供。(余瑋攝)

愉園將帥罰停賽10場 涉性騷擾及性別歧視 教練鮑家耀或上訴

【明報專訊】愉園球員林衍廷及主教練鮑家耀,早前被女球證羅碧芝投訴賽後言論分別性騷擾及性別歧視的 ......

(2021年4月20日)

港辦單車國家盃 外隊須先檢測

【明報專訊】香港單車總會昨公布,已獲港府批准下月在港以「泡泡形式」舉行UCI場地單車國家盃分站 ......

(2021年4月20日)

球星艾迪比約(左)昨射入絕殺球,助熱火以兩分險勝籃網。(路透社)

艾迪比約絕殺 熱火破網返勝軌

【明報專訊】去屆NBA東岸盟主邁阿密熱火,昨於NBA常規賽硬撼新貴布魯克林籃網,終憑中鋒艾迪比 ......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