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4月19日
日期:
巴塞西盃封王 兩年首冠 美斯起孖寫兩紀錄 返聯賽續追馬體會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右圖右)傷出不久,車路士的薛耶治(左圖22號)射入全場唯一入球。(綜合外電)

曼城負車仔 爭四冠夢碎 哥帥否認8將輪換不尊重英足盃

【明報專訊】曼城昨晨在英格蘭足總盃4強,以0:1不敵車路士,「四冠王」夢碎,更有奇雲迪布尼因足 ......

(2021年4月19日)

紅軍誓返前四 高普滿意中堅新拍檔

【明報專訊】利物浦在歐聯8強出局後,今季只餘藉英超爭入下季歐聯的任務,如果明晨擊敗列斯聯,將自 ......

(2021年4月19日)

艾寧夏蘭特(前)被指因轉會事宜分心,確認下季留隊後即梅開二度,打破7場入球荒。(Getty Images)

費歷克公開季後辭職意向 拜仁斥漠視承諾

【明報專訊】拜仁慕尼黑主帥費歷克前晚在賽後記者會拋下「震撼彈」,表示已向球會表達季後離隊的意向 ......

(2021年4月19日)

馬利路夫斯基(左)末段絕殺祖雲達斯,領阿特蘭大升上第3位。(Getty Images)

C朗缺陣祖雲落敗 阿特蘭大升第3

【明報專訊】缺少有傷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祖雲達斯昨於意甲以0:1不敵阿特蘭大,被對手趕過 ......

(2021年4月19日)

體壇快訊:陳芷澄美巡第64名畢業

【明報專訊】檀香山高爾夫球錦標賽昨煞科,原本排50位的職業港將陳芷澄在壓軸一輪失準,第一洞抓獲 ......

(2021年4月19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4月19日)

港隊閉門作賽須守防疫規例,卓銘浩(圖)上水後隨即戴回口罩,接受代表破香港紀錄的「閃電獎」。(相片由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提供)

港飛魚本土賽破6紀錄 慢東奧門檻不足1秒 18歲卓銘浩勢寫歷史

【明報專訊】香港游泳隊疫下未能出國作賽,續留港衝擊東京奧運入場券,昨閉門出戰長池計時賽次回合, ......

(2021年4月19日)

韋斯塔本(左圖前,右圖左二)起步較咸美頓(左圖後,右圖左一)佳,累積分站11冠證實力。(Getty Images)

F1意國雨戰平治失利 黑帝負韋少奪亞

【明報專訊】世界一級方程式(F1)意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站昨晚賽前下大雨,令7屆車隊總冠軍平治成 ......

(2021年4月19日)

史堤芬居里(左)負傷轟47分,仍無助勇士延續連勝走勢。(路透社)

居里轟47分 連續10仗「30+」看齊高比

【明報專訊】「咖哩仔」史堤芬居里昨強忍足踝痛楚,於NBA常規賽獨取47分,連續10場得分「30 ......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