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4月12日
日期:
美斯打吡失威 巴塞信心未失求續約 七戰均「食白果」 遭皇馬雙殺跌第3
連格(右)腳風奇順,迎戰李斯特城又梅開二度,助韋斯咸以3:2勝出。(Getty Images)

連格起孖領鎚破城升第4

【明報專訊】連格昨晚在英超梅開二度,助韋斯咸以3:2挫客軍李斯特城,取得6季以來首次主場交手勝 ......

(2021年4月12日)

達美安(左)建功助國米連贏11場,打破AC米蘭保持的聯賽下半程連勝紀錄。(Getty Images)

達美安助國米11連勝 榜首領放11分

【明報專訊】意甲一哥國際米蘭昨以1:0小勝卡利亞里,聯賽11連勝後在榜首繼續領先11分。次席的 ......

(2021年4月12日)

艾寧夏蘭特(右一)交出助攻,亦寫今季德甲球員速度紀錄。(路透社)

夏蘭特助蜂兵挫史特加 傳經理人向豪門開價千萬周薪

【明報專訊】20歲新星艾寧夏蘭特昨於德甲作客史特加交出助攻,為多蒙特奠定3:2勝局,續排第5位 ......

(2021年4月12日)

基利安麥巴比(右)狀態續勇,昨日傳射居功領PSG續追里爾。(法新社)

麥巴比傳射居功 PSG大勝續追榜首里爾

【明報專訊】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於法甲憑基利安麥巴比一射一傳,作客以4:1大勝斯特拉斯堡, ......

(2021年4月12日)

體壇快訊:程小雅日本廿公里賽奪亞

【明報專訊】正追逐東京奧運資格的港將程小雅,昨出戰全日本競走輪島大會20公里賽,以1小時33分 ......

(2021年4月12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4月12日)

何振廷(右)今季港超首建功,女球證羅碧芝(左)亦入替任主球證,為昨仗添焦點。(余瑋攝)

傑志輕取晉峰穩居首 飛馬靠達施華戴帽 重奪前三主導權

【明報專訊】港超榜首傑志昨憑丹恩奴域梅開二度,加上22歲中場何振廷首度建功,在旺角大球場以3: ......

(2021年4月12日)

東奧擬租酒店隔離無病徵染疫選手

【明報專訊】日本共同社昨日報道,東京奧運組委擬斥資數億日圓,租用整幢酒店隔離病徵輕微或無病徵的 ......

(2021年4月12日)

艾榮(右)防守舒路達(左)時起爭執,各吞技術犯規後仍不罷休,最終齊齊被逐。(法新社)

湖人籃網衝突 舒路達艾榮首度被逐

【明報專訊】洛杉磯湖人上仗與邁阿密熱火爆發衝突,昨早在NBA常規賽作客轉戰布魯克林籃網,舒路達 ......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