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4月5日
日期:
熱刺失分 紅軍力追 利物浦拆廠升第6 四哥之爭陷混戰
班捷文文迪(中)與加比爾捷西斯(左)包辦入球,為曼城拉開榜首優勢。(Getty Images)

曼城輕取李城 哥帥稱接近奪冠

【明報專訊】曼城昨雖有多名戰畢世界盃外圍賽的球員缺陣,仍在英超作客以2:0輕取排第3的李斯特城 ......

(2021年4月5日)

維亞法拉

修咸頓舊將美國走私可卡因 判囚11年

【明報專訊】曾效力修咸頓的哥倫比亞隊前國腳中場維亞法拉(圖),因走私2公噸可卡因,在美國得州判 ......

(2021年4月5日)

尼馬(前右)登陸法甲以來第4次被逐,今季亦因傷缺陣逾半聯賽。(法新社)

尼馬領紅累PSG失榜首 不敵里爾衛冕危 傳叫停續約欲返巴塞

【明報專訊】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晨於法甲大戰,不但在主場以0:1不敵里爾讓出榜首,巴西隊球 ......

(2021年4月5日)

大衛施華(前排左一)加盟皇家蘇斯達首季,即助球隊捧走西班牙盃冠軍。(法新社)

皇蘇險勝畢爾包 相隔33屆再奪西盃

【明報專訊】大衛施華回流西甲首季即捧盃,這名35歲中場昨領皇家蘇斯達出戰上季西班牙盃決賽,球隊 ......

(2021年4月5日)

C朗(白衫)近3場聯賽入4球,但仍未能助祖雲返勝軌,被榜首的國米拉開12分。(路透社)

祖雲靠C朗逼和拖連奴 遭國米拉開12分

【明報專訊】祖雲達斯昨晨僅靠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末段扳平,在都靈打吡作客以2:2逼和拖連奴。 ......

(2021年4月5日)

德國隊於世盃外不敵北馬其頓隊,哥列斯卡(上)收拾心情為拜仁建功,贏出榜首戰。(路透社)

萊比錫榜首戰飲恨 主帥:拜仁將是盟主

【明報專訊】拜仁慕尼黑雖然陣容不整,但昨晨仍在德甲榜首大戰,作客以1:0挫次席的RB萊比錫,令 ......

(2021年4月5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4月5日)

池江(圖)自2018年後再於全國賽奪金,領獎時重現笑容。(法新社)

池江戰勝癌魔奇蹟入奧 復出7個月為佳績痛哭 今夏東京主場出戰接力

【明報專訊】戰勝白血病之後,日本隊「飛魚」池江璃花子只花7個月,昨日於日本全國賽100米蝶泳游 ......

(2021年4月5日)

林衍廷(左)復任正選,但幾乎每次觸球都被球迷喝倒采。(黃頴恩攝)

愉園反勝流浪 風波主角林衍廷復出

【明報專訊】捲入性騷擾風波的林衍廷昨於港超復出,隊友米基爾則在6分鐘內連入兩球,助愉園以2:1 ......

(2021年4月5日)

爵士半場攻入18記3分破聯盟紀錄,當中10球來自恩格斯(左)及米曹(右)。(路透社)

爵士狂數魔術 半場18記3分寫歷史

【明報專訊】西岸一哥猶他爵士延續強勢,昨於NBA常規賽主場迎戰進入重建的奧蘭多魔術,半場轟入1 ......

(2021年4月5日)

體壇快訊:巴迪蟬聯邁阿密賽后冠

【明報專訊】世界一姐巴迪昨出戰邁阿密網球公開賽決賽,首盤以6:3先拔頭籌,次盤領先4:0時,加 ......

(2021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