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3月12日
日期:
奇蹟未重演 巴塞歐聯16強止步 次回合逼和PSG 總比數輸2:5 「美C」16年首無緣8強
沙迪奧文尼(紅衫)結束近1個月入球荒,助利物浦近4季第3次躋身歐聯8強。(路透社)

紅軍輕取萊比錫晉級 高普不信有力爭標

【明報專訊】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下半場5分鐘內各建一功,協助近期英超成績不濟的利物浦,昨晨 ......

(2021年3月12日)

菲爾科頓(藍衫)雖食白果,卻貢獻兩個助攻,協助曼城大勝修咸頓。(法新社)

曼城炒聖人 拋離次席曼聯14分

【明報專訊】英超一哥曼城昨晨擺脫上輪榜首戰不敵曼聯的陰霾,藉奇雲迪布尼及馬列斯各梅開二度,主場 ......

(2021年3月12日)

蘇亞雷斯(前)射入今季西甲第2個12碼,助馬體會反勝及將領前次席巴塞擴大至6分。(法新社)

阿蘇領馬體會反勝 累入18球續追美斯

【明報專訊】「阿蘇」蘇亞雷斯今季西甲攻入第18個入球,昨晨助榜首馬德里體育會主場2:1反勝畢爾 ......

(2021年3月12日)

阿根廷有數百名球迷(圖)上街示威,要求當局找出馬拉當拿死因真相。(Getty Images)

阿根廷數百球迷示威 要求找出馬拉當拿死因真相

【明報專訊】已故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去年11月因心臟病發離世,享年60歲,其死因至今仍在調查。有 ......

(2021年3月12日)

國米的盧卡古(左)及AC老將伊巴謙莫域(右)在意大利盃交惡,經調查後不涉及種族歧視。(Getty Images)

伊巴謙盧卡古衝突事件 證不涉種族歧視

【明報專訊】AC米蘭老將伊巴謙莫域及國際米蘭前鋒盧卡古,於1月尾的意大利盃8強戰衝突事故,經檢 ......

(2021年3月12日)

體壇快訊:傅家俊獲發兩季外卡

【明報專訊】港隊桌球一哥傅家俊昨獲發未來兩季職業巡迴賽的外卡;他自去年2月留港避疫,世界排名跌 ......

(2021年3月12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3月12日)

傑志(圖)爭取在香港主場舉行亞冠賽事的願望落空,將要今夏赴泰國出戰。(余瑋攝)

傑志落實征泰戰亞冠 無緣主辦分組賽 朱志光嘆可惜

【明報專訊】亞洲足協昨公布亞冠分組賽的比賽地點,上季港超冠軍傑志身處J組在內3個東亞區組別,最 ......

(2021年3月12日)

費達拿(圖)相隔13個月回歸賽場,即闖卡塔爾賽8強。(Getty Images)

費達拿養傷逾一年復出 卡塔爾賽晉8強

【明報專訊】網壇「瑞士天王」費達拿養傷逾一年,昨在卡塔爾公開賽復出,首仗即挫英籍好手伊雲斯晉8 ......

(2021年3月12日)

盧卡當錫(右)昨取下今季個人第7次「三雙」,領獨行俠力克馬刺。(路透社)

馬刺得州打吡負獨行俠 艾祖迪治傳日內離隊

【明報專訊】NBA常規賽昨早展開下半季,達拉斯獨行俠憑盧卡當錫取下「三雙」,率軍主場以115: ......

(2021年3月12日)

法拉利新車拉花染綠

【明報專訊】世界一級方程式(F1)法拉利車隊公布來季戰車「SF21」,放棄傳統的紅黑配色,引擎 ......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