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2月25日
日期:
預算案3億改善足球場 增國際標準五人場 曾偉忠盼有助職業化
辛祖(藍衫)在今屆菁英盃累積8球,暫和傑志的安永佳並列賽事射手榜首席。(黃頴恩攝)

辛祖領東方挫傑志 闖菁英盃決賽

【明報專訊】東方龍獅昨憑辛祖上半場直入罰球,末段10人應戰下,仍以1:0淘汰衛冕的傑志,首度躋 ......

(2021年2月25日)

廠兵迎賓不容有失 聯賽前六難望 靠歐霸爭下屆歐戰席位

【明報專訊】阿仙奴在英超近5場只得4分,爭逐前六幾近無望,只能寄望歐霸。主帥阿迪達視明晨的32 ......

(2021年2月25日)

拜仁小將穆斯亞拿(右)於歐聯開齋,擁雙重國籍的他下月料首為德國成年隊披甲。(新華社)

拜仁炒拉素 英籍新星穆斯亞拿寫歷史

【明報專訊】德甲一哥拜仁慕尼黑昨把握意甲球隊拉素後防多次犯錯,半場領先3球下在歐聯16強首回合 ......

(2021年2月25日)

車路士前鋒基奧特(中)以34歲146日之齡,刷新球隊在淘汰賽的最年長入球紀錄。(路透社)

車路士小勝馬體會 基奧特倒掛奠勝

【明報專訊】34歲車路士老將基奧特昨擔正以一球倒掛奠勝,在中立場舉行的歐聯16強首回合,以1: ......

(2021年2月25日)

列斯聯近7場取12分,班福特(中)與拉芬夏比洛尼(右)各貢獻3入球3助攻。(路透社)

紅軍隊長軒達臣或須施手術 恐提早收咧

【明報專訊】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周日於英超默郡打吡受傷,英國《太陽報》昨日報道他需養傷12周, ......

(2021年2月25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2月25日)

活士獨自駕車往球場時遇車禍,連人帶車飛入草叢(左圖),一度被困,肇事車輛車頭(右圖)嚴重損毀。(法新社)

活士遇車禍雙腳重創 手術成功前途未明 警:能保命極幸運

【明報專訊】前世界一哥「老虎」活士職業生涯剛返正軌,於美國時間周二早上卻遇車禍致雙腳重創,昨日 ......

(2021年2月25日)

安迪度高安普(中)領公鹿大勝有新帥芬治首度領軍的木狼。(法新社)

明星賽後備出爐 怪物等4將首入選

【明報專訊】NBA昨公布明星賽後備名單,其中4將首入選,包括上屆選秀狀元「怪物」錫安威廉臣及兩 ......

(2021年2月25日)

體壇快訊:港艇手溫國樑世界賽列17

【明報專訊】港隊昨續戰虛擬形式舉行的室內賽艇世界賽,溫國樑在男子公開組500米決賽做出1分18 ......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