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2月22日
日期:
紅軍不敵拖肥再折將  近百年首主場四連敗  地獄賽程恐失軒達臣
哈維班尼斯(右)作客維拉獻傳射,助李斯特城取英超第9場勝仗。(Getty Images)

李城作客險勝維拉 鎖定前三續追曼城

【明報專訊】李斯特城昨晚憑占士麥迪臣及哈維班尼斯建功,作客以2:1擊敗有隊長基亞利殊因腳傷需唞 ......

(2021年2月22日)

AC米蘭嘗試以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右)看管傳射居功的盧卡古(左),但多次被對方以速度爆贏。(路透社)

國米打吡3蛋贈AC 盧卡古奠勝 鞏固榜首優勢

【明報專訊】米蘭雙雄昨晚相隔3周再對壘,但結果一樣。焦點人物之一的盧卡古獻助攻再埋齋,另一邊的 ......

(2021年2月22日)

美斯(右二)再靠極刑建功,但巴塞隆拿臨完場前輸12碼,連同上場歐聯兩戰不勝。(Getty Images)

馬體會主場首敗 巴塞七連勝斷纜

【明報專訊】西甲一哥馬德里體育會昨晨被打破主場不敗身,以0:2負利雲特,賽後與次席皇家馬德里的 ......

(2021年2月22日)

鎌田大地(右)建功,助法蘭克福擊敗拜仁,取得聯賽五連勝。(法新社)

鎌田大地獻傳射 拜仁敗走續不勝

【明報專訊】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昨面對聯賽近10仗8勝的法蘭克福,在上半場已失兩球下作客以1:2 ......

(2021年2月22日)

徐宏傑(前右)首次為理文上陣,亦是這名24歲港足後衛一年零兩個月來首仗。(余瑋攝)

費蘭度入籍首仗領東方晉級 徐宏傑復出助理文奪首名

【明報專訊】菁英盃昨舉行最後兩場分組賽,亦是剛入籍的費蘭度及港足後衛徐宏傑,相隔多時重返賽場。 ......

(2021年2月22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2月22日)

佐高域(圖)第9次贏得澳網冠軍,改寫自己保持的紀錄。(法新社)

佐高域18貫續追宿敵 九戰澳網決賽全勝 疫下捧盃嘆最難一屆

【明報專訊】世界一哥佐高域9次殺入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昨把握丹尼麥維迪夫多次正手失誤,得以 ......

(2021年2月22日)

基斯保羅(3號)升上總助攻榜第6位,獲勒邦占士祝賀及鼓勵續追更高位置。(Getty Images)

夏登未忘火箭 為暴風雪災民送暖

【明報專訊】NBA球星夏登今早帶領布魯克林籃網爭六連勝,賽前放下與舊會侯斯頓火箭的恩怨,為得州 ......

(2021年2月22日)

程小雅日本競走賽第3 續備戰爭入奧

【明報專訊】正追逐東京奧運資格的香港競走一姐程小雅,昨在日本錦標賽20公里競走賽以第3名衝線, ......

(2021年2月22日)

體壇快訊:池江璃花子闖全日賽

【明報專訊】20歲日本隊飛魚池江璃花子自戰勝白血病後,前天首於東京公開賽出戰強項女子100米蝶 ......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