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2月19日
日期:
C朗失威  祖雲敗走  僅1次射門  兩閃電失球負波圖
艾寧夏蘭特(右二)狀態大勇,昨在歐聯梅開二度兼貢獻一次助攻,一己之力助多蒙特作客反勝。(法新社)

夏蘭特征西起孖領多蒙特反勝 稱麥巴比戴帽添動力

【明報專訊】兩大球王美斯及基斯坦奴朗拿度先後歐聯失利,被新一代搶風頭。多蒙特昨在16強憑艾寧夏 ......

(2021年2月19日)

港超相隔3個月將於明午復賽及開放球迷入場,首仗是在小西灣運動場(圖)舉行的菁英盃分組賽,由冠忠南區對愉園,球場門前有「安心出行」二維碼。(余瑋攝)

菁英盃明復賽 准球迷入場設「安心出行」

【明報專訊】港超明午起復賽先舉行菁英盃,香港足球總會昨落實隨着政府放寬體育場所的社交距離措施, ......

(2021年2月19日)

大坂直美(左)歷來第四次與莎蓮娜威廉絲(右)交手,累積3勝1負。(法新社)

大坂挫細威坐亞望冠 明決戰巴拉迪 佐高域第28次爭貫

【明報專訊】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戲碼出爐!3號種子大坂直美昨在4強挫「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力 ......

(2021年2月19日)

菲爾科頓(中)取得個人第6個英超入球後,與曼城隊友洛迪卡斯簡迪(左)和魯賓戴亞斯(右)一起慶祝。(Getty Images)

曼城割愛凱旋 拋離紅魔李城10分

【明報專訊】曼城昨在英超補賽憑菲爾科頓、馬列斯及貝拿度施華建功,作客以3:1輕取愛華頓,各項賽 ......

(2021年2月19日)

拉舒福特登《時代》封面膺未來百人

【明報專訊】曼聯前鋒「福仔」拉舒福特昨確認,將登上三月份的《時代》雜誌封面,並入選「未來最具影 ......

(2021年2月19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2月19日)

何肇倫(圖)在學界賽事屢獲殊榮,亦是港隊明日之星,打算轉為全職運動員。(資料圖片)

港青飛魚施手術無恙 先天心臟異常不受保 校友募捐60萬

【明報專訊】就讀英華書院的港青泳將何肇倫近日發現先天性心臟異常,昨日完成接受手術留醫深切治療部 ......

(2021年2月19日)

橋本聖子(圖)前年9月獲任命為東京奧運大臣,昨辭職並接任組委會主席。(Getty Images)

橋本聖子掌東奧組委爭議未息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組委會主席森喜朗因歧視女性言論下台,56歲的橋本聖子昨落實接任,同時辭去奧 ......

(2021年2月19日)

米曹(右)(路透社)

體壇快訊:爵士挫快艇九連勝

【明報專訊】猶他爵士昨於NBA常規賽作客洛杉磯快艇,憑中鋒高拔交出「雙雙」,米曹亦貢獻24分, ......

(2021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