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2月4日
日期:
杜曹改車驗成效 領軍征熱刺 奧杜爾成關鍵
除了安東尼馬迪爾梅開二度,曼聯另外6名入球功臣分別只有1球進帳,但拉舒福特(右)足以超越簡東拿,榮登隊史神射手第9名。(Getty Images)

紅魔9球狂數修咸頓平紀錄 福仔83球超越簡東拿

【明報專訊】曼聯昨晨以9:0血洗最終9人應戰的修咸頓,追平英超最大比數勝仗,賽後與今晨上場的榜 ......

(2021年2月4日)

大衛雷斯(中)完半場前從後絆跌形成單刀局面的韋利安荷西(前),即使接觸輕微,仍被罰「全餐」。(路透社)

廠兵兩將領紅敗走狼隊 阿迪達不滿雷斯被逐勢上訴

【明報專訊】阿仙奴昨晨與修咸頓同一命運,有大衛雷斯及門將賓特尼奴被逐下,作客以1:2反負狼隊, ......

(2021年2月4日)

奧斯爾(中)自去年3月後首現賽場,後備上陣15分鐘即成為入球功臣之一。(法新社)

奧斯爾相隔1年復出 土超首擊炮製入球奠勝

【明報專訊】32歲球星奧斯爾離開阿仙奴後,昨日終在土超等到上陣機會。他相隔近一年重返賽場,為費 ......

(2021年2月4日)

曾與美斯對碰的巴爾拿(右)加盟當天遇港超停賽,昨日終能隨隊首操。(相片由傑志提供)

東方復操即簽杜度 傑志南區新兵巴爾拿卡希爾亮相

【明報專訊】疫情爆發第四波後,港超球隊獲准昨日起於指定球場復操,東方龍獅隨即宣布簽入富力R&F ......

(2021年2月4日)

杜蘭特(中)僅17場便為籃網攻入逾500分,寫下NBA里程碑。(路透社)

籃網奏捷 三巨頭分途締新猷

【明報專訊】布魯克林籃網「三巨頭」昨日合力取下90分,艾榮、杜蘭特與夏登分別寫下里程碑,領軍於 ......

(2021年2月4日)

體壇快訊:俄落實禁戰東奧

【明報專訊】俄羅斯原本因違反禁藥條例,遭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禁戰國際大賽4年,但國際體育 ......

(2021年2月4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2月4日)

公開數落馬賽高層 狂人保亞斯請辭 斥看新聞始知新兵來投 沙利法夫利或接掌

【明報專訊】43歲的馬賽教頭韋拿斯保亞斯再展「狂人二世」本色,前晚在記者會數落球會管理層,表示 ......

(2021年2月4日)

C朗拿度(右)在今季各項賽事8次梅開二度,冠絕五大聯賽,連同國際賽更連續15季取得最少25球進帳。(路透社)

祖雲反勝國米拔頭籌 C朗起孖膺史上最高產球員

【明報專訊】祖雲達斯昨晨在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作客以2:1擊敗國際米蘭拔頭籌。梅開二度領軍反勝 ......

(2021年2月4日)

艾遜(紅白衫)在盃賽戰至加時爆冷淘汰利華古遜,將回歸地區聯賽爭升班。(法新社)

業餘隊爆冷挫利華古遜 闖德盃8強

【明報專訊】德國盃昨晨爆出大冷門,第4級別地區球會艾遜主場加時以2:1擊敗利華古遜,晉級8強; ......

(2021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