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2月2日
日期:
曼聯誓取聖 般費續領航 成魔一年已成領軍人物 「冀延勝利傳統」
沙拿(右)重拾射手鞋梅開二度,助利物浦擊敗韋斯咸取得英超兩連勝。(法新社)

利物浦扑鎚 沙拿起孖平魯殊成就

【明報專訊】利物浦昨於英超縱有沙迪奧文尼因傷缺陣,但憑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作客3:1擊敗「鎚 ......

(2021年2月2日)

加里夫巴利(左)重返正選卻貢獻欠奉,未能協助熱刺走出低谷。(路透社)

熱刺缺卡尼兩連敗 摩帥:艱難時刻

【明報專訊】熱刺昨在隊長哈利卡尼因傷缺陣下,在英超作客以0:1不敵白禮頓,聯賽兩連敗,落後榜首 ......

(2021年2月2日)

美斯(前)為巴塞隆拿上陣755場入650球,其中456球來自聯賽。(法新社)

美斯取巴塞650球領銜小勝 壓皇馬升次席

【明報專訊】美斯昨於西甲射入巴塞隆拿生涯的第650球,領軍以2:1氣走畢爾包,力壓今輪失分的皇 ......

(2021年2月2日)

耶斯斯(中)繼6周前的聯賽首循環,昨再射破迪安的大門。(路透社)

里爾險勝登法甲榜首 PSG跌第3

【明報專訊】里爾昨憑土耳其籍中場耶斯斯一箭定江山,主場小勝迪安錄得四連捷,力壓里昂升法甲榜首, ......

(2021年2月2日)

足壇快遞:祖雲意盃4強征國米

【明報專訊】祖雲達斯兩周前於意甲不敵國際米蘭,兩軍明晨轉戰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於聖西路球場再交 ......

(2021年2月2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2月2日)

今季備受外界質疑的球星韋斯特布克(左一),昨射入關鍵3分球助巫師力退籃網,一吐烏氣。(路透社)

巫師8秒扭劣勢反勝 連轟8分奇蹟挫籃網 韋少奠勝證身價

【明報專訊】華盛頓巫師昨早在NBA常規賽憑完場前不足8秒內連取8分,包括「韋少」韋斯特布克接應 ......

(2021年2月2日)

莎蓮娜威廉絲(圖)昨在雅拉河谷賽過關,取得今季正式賽事首勝。(路透社)

名將分途備戰澳網 佐高域拿度亮相ATP盃

【明報專訊】澳洲網球公開賽下周開鑼,參賽球手日前完成隔離,隨即出戰熱身賽。男單世界排名前4的球 ......

(2021年2月2日)

體壇快訊:加斯利染疫隔離

【明報專訊】世界一級方程式(F1)艾法托利(紅牛二隊)車手加斯利,昨證實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正在 ......

(2021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