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1月21日
日期:
紅軍傷兵復出冀反彈 麥迪比重返防線 軒達臣歸位迎般尼
修咸頓(圖)在足總盃輕取梳士貝利過關,連同聯賽將一周內兩度迎戰阿仙奴。(路透社)

艾格斯傳欲離聖人 為歐聯投熱刺

【明報專訊】修咸頓射手丹尼艾格斯昨日被指為踢歐聯,欲離隊他投,下一站或是熱刺。「聖人」昨在這名 ......

(2021年1月21日)

魯爾染疫 新年首擊無緣督師

【明報專訊】兩名西班牙隊名宿魯爾及費蘭度托利斯,掛靴後分別轉型執教球會青年軍,其中43歲的昔日 ......

(2021年1月21日)

丹尼爾華迪(白衫)加時建功,助史柏斯亞擊敗羅馬,繼2015/16球季再闖意大利盃8強。(Getty Images)

羅馬意盃出局 再違例換6人

【明報專訊】羅馬昨晨在意大利盃16強迎戰史柏斯亞,加時兩度失守下以2:4敗陣出局。「首都狼」罕 ......

(2021年1月21日)

穆沙戴亞比(右)貢獻一傳一射,成為利華古遜贏波功臣。(新華社)

亨特拉爾返史浩克領軍護級

【明報專訊】史浩克04繼早前易帥後,昨日落實獲37歲射手亨特拉爾回巢。這名荷籍老將曾助史浩克躋 ......

(2021年1月21日)

中國足協去企業化掀爭議 律師:中超隊改名違國務院規定

【明報專訊】中國足協近月要求職業球隊隊名去企業化一事再現問題,內地律師發文稱,廣州隊(前稱廣州 ......

(2021年1月21日)

體壇快訊:拜仁5將入選歐協最佳陣容

【明報專訊】歐洲足協昨日公布由球迷票選的2020年最佳陣容,拜仁慕尼黑有5人入選,包括羅拔利雲 ......

(2021年1月21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21日)

約基治(15號)做出「雙雙」27分、12個籃板,助丹佛金塊主場挫奧克拉荷馬雷霆。(路透社)

籃網三巨頭合體出擊 艾榮歸隊 為私事缺陣致歉

【明報專訊】布魯克林籃網球星艾榮消失14天後終在昨日歸隊,今早料和杜蘭特及新隊友夏登首度合體, ......

(2021年1月21日)

伍家朗(圖)次局回勇連取6分,終大勝對手打入16強,今日再鬥王子維。(法新社)

伍家朗再戰泰國賽 抗密集賽程過關

【明報專訊】港將伍家朗周日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摘亞後,短休兩天即在昨早同場出戰第2站男單首圈,但 ......

(2021年1月21日)

陳至鋒(圖)等19名港隊代表,3日後將與亞洲各地好手爭奪世界賽晉級資格。(相片由香港賽艇協會提供)

陳至鋒趙顯臻誓出線闖室內世界賽

【明報專訊】室內賽艇世界賽亞洲區資格賽下周日舉行,港隊昨日公布派出11男8女出賽,近期連破4項 ......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