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1月19日
日期:
李城誓煞車當一哥  華迪克服舊患掛帥  蒙特獲倚重擔正抗衡
拉舒福特(前)昨仗雖有埋門,但上半場共4次越位,成今季英超單場越次數最多的球員。(Getty Images)

曼聯悶和利物浦 蘇帥嘆錯失良機

【明報專訊】英超「雙紅會」昨在晏菲路悶和0:0,兩隊各得一分下,曼聯未能拉開榜首優勢,一哥之位 ......

(2021年1月19日)

連同英聯盃4強淘汰曼聯的入球,曼城中堅史東斯(左三)今季已有3球進帳。(法新社)

哥帥半百「牛一」 曼城4蛋碎晶慶生

【明報專訊】史東斯為曼城在英超開齋兼梅開二度,助球隊主場以4:0大勝水晶宮,為昨日50歲「牛一 ......

(2021年1月19日)

奧斯爾(圖)正式轉投費倫巴治,昨飛抵土耳其,在當地機場手持新東家毛巾。(法新社)

奧斯爾離廠投費倫巴治

【明報專訊】被阿仙奴雪藏多時的32歲中場奧斯爾,昨正式宣布轉投土耳其班霸費倫巴治,這名土耳其裔 ......

(2021年1月19日)

年僅20歲的顏丙濤(圖),成為歷來第二年輕的倫敦大師賽冠軍得主。(新華社)

20歲顏丙濤首戰桌球大師賽封王寫歷史

【明報專訊】20歲中國小將顏丙濤昨於倫敦桌球大師賽決賽,以局數10︰8擊敗蘇格蘭名將希堅斯,成 ......

(2021年1月19日)

C朗拿度(右)昨仗多次策動攻勢,但表現不及去年9月加盟國際米蘭後,在聯賽首度建功的維達爾(左)。(法新社)

國米挫祖雲 維達爾倒戈居功

【明報專訊】國際米蘭昨晨於意甲主場以2:0擊敗祖雲達斯,近4次聯賽交手首嘗勝果。倒戈建功的中場 ......

(2021年1月19日)

體壇快訊:菲臘仔勢掌邁亞密

【明報專訊】曼聯的43歲名宿「菲臘仔」菲臘尼維利,已落實7月離任英格蘭女子足球隊主帥一職,勢成 ......

(2021年1月19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19日)

畢爾包(圖)加時後反勝巴塞隆拿3:2,繼2015年後再次贏得西超盃冠軍。(法新社)

巴塞失冠 美斯動粗被逐 西超盃負畢爾包 球會生涯首領紅恐停4場

【明報專訊】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昨晨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領得球會生涯首面紅牌,而球隊最終連同加時激 ......

(2021年1月19日)

NBA三年生盧卡當錫(左),年僅21歲已寫下多項紀錄,今季更被視為年度MVP熱門人選。(路透社)

當錫29次三雙 超越米高佐敦

【明報專訊】達拉斯獨行俠昨於NBA常規賽雖主場以101︰117不敵芝加哥公牛,但陣中新星盧卡當 ......

(2021年1月19日)

美媒傳東奧取消 河野太郎斥曲解

【明報專訊】日本行政改革和規制改革擔當大臣河野太郎,昨在社交網回應東京奧運或取消的傳言,稱日本 ......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