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1月18日
日期:
奧斯爾赴土國 料投費倫巴治 社交網暗示倒數廠兵生涯
美臣蒙特(右前)攻入個人第2個英超入球,助車路士作客以1:0挫鄰會富咸。(Getty Images)

蒙特助車仔小勝10人富咸 華拿續食白果

【明報專訊】美臣蒙特昨晨一箭定江山,助車路士在英超作客以1:0挫少踢1人的富咸,近4場聯賽首勝 ......

(2021年1月18日)

拜仁憑利雲度夫斯基(左一)及湯馬士梅拿(右二)建功險勝,但基拿比(右一)拉傷右大腿,影響未來數周部署。(路透社)

拜仁險勝弗賴堡止連敗 羅拔仔梅拿建功 基拿比傷出

【明報專訊】拜仁慕尼黑延續本月低潮,主場2:1擊敗弗賴堡,近3場首勝。其他爭標對手則齊齊失分, ......

(2021年1月18日)

拿玻里隊長恩斯治尼(中)收穫兩入球一助攻,但下半場早段被球證指插水,換來今季第3面黃牌。(Getty Images)

國米班主擬賣盤 球員被迫延薪

【明報專訊】國際米蘭近期被指計劃賣盤,最新有傳最快在月底成事。意媒報道,中資大股東蘇寧集團現已 ......

(2021年1月18日)

左閘古沙華(右一)禁區內建功,與昨日同樣表現搶鏡的尼馬(10號)慶祝。(路透社)

普帥續隔離 古沙華助PSG小勝

【明報專訊】儘管新帥普捷天奴確診須隔離,但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於法甲作客昂熱,仍憑左閘古 ......

(2021年1月18日)

(Getty Images)

朗尼首坐正領軍告負

【明報專訊】朗尼(右)日前掛靴,正式擔任打比郡領隊,但前晚首「坐正」領軍慘吃悶棍,在英冠搶分戰 ......

(2021年1月18日)

體壇快訊:澳網3班專機現確診者

【明報專訊】澳洲傳媒昨日報道,再有一班澳洲網球公開賽專機發現確診者,是兩天內第3班專機發生同類 ......

(2021年1月18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18日)

伍家朗(左)復出國際賽即以亞軍打破個人最佳,而奪冠的安賽龍(右)賽後不斷咳嗽,但據報是在酒店着涼感冒。(法新社)

伍家朗泰國賽復出摘亞 寫世巡賽最佳 看雙紅會「叉電」迎下站

【明報專訊】面對剋星兼前世界一哥安賽龍,港將伍家朗始終未破逾10年宿命,昨於泰國羽毛球公開賽決 ......

(2021年1月18日)

夏登(13號)與杜蘭特(7號)故劍重逢,首披籃網戰衣即貢獻「三雙」領軍報捷。(路透社)

夏登籃網首擊取三雙挫魔術

【明報專訊】日前轉投布魯林籃網的球星「大鬍子」夏登,昨於NBA常規賽首為新東家演地標戰,即貢獻 ......

(2021年1月18日)

黎志偉(圖)前日與強風搏鬥逾10小時,坐着輪椅多次打轉,最終為安全計終止挑戰。(楊柏賢攝)

支撐10小時痠痛失眠 黎志偉展望將來

【明報專訊】前「包山王」黎志偉前晚坐輪椅攀登摩天大廈,堅持10小時後未敵強風退出挑戰。他沉澱過 ......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