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1月12日
日期:
曼聯誓壓紅軍登頂 征般尼爭11場不敗 蘇帥冀為雙紅會壯行色
熱刺前鋒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右)今季在英足盃及歐霸各有3球進帳。(Getty Images)

熱刺英足盃派5蛋過關 英超明訪維拉延期改迎富咸

【明報專訊】卡路士雲尼斯奧斯「戴帽」,助熱刺昨晨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賽事,作客以5:0淘汰來自 ......

(2021年1月12日)

C朗(右)在補時階段建功追平名宿比根紀錄,周四意大利盃16強迎戰熱拿亞若再建功將改寫球壇歷史。(路透社)

C朗759球並列入球王 連續15季入15球 祖雲達斯奏捷

【明報專訊】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今晨意甲迎來生涯另一里程碑,領軍迎戰薩斯索羅在補 ......

(2021年1月12日)

皇馬直飛馬拉加戰西超盃

【明報專訊】西班牙最近受暴風雪吹襲致交通癱瘓。皇家馬德里日前西甲作客悶和奧沙辛拿後失分後,亦因 ......

(2021年1月12日)

下月底將54歲的日本國寶級球員三浦知良(圖),新季將繼續在日職征戰其生涯第36個球季。(法新社)

53歲三浦知良續約橫濱1年

【明報專訊】近年1月11日早上11時11分,是日職球隊FC橫濱11號、日本「國寶」三浦知良續約 ......

(2021年1月12日)

體壇快訊:山東魯能易名申請遭否決

【明報專訊】中超球會山東魯能因應中國足協新政策,向當局呈交更名為「山東泰山」的申請,惟昨日在微 ......

(2021年1月12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12日)

波士頓塞爾特人原要在主場(圖)殘陣出擊,豈料熱身時得悉,對手邁阿密熱火同因疫情未能到場而避過硬仗。(Getty Images)

熱火爆疫 聯盟拒煞停 1球員確診全軍隔離 征塞爾特人延期

【明報專訊】NBA邁阿密熱火原定昨日作客波士頓塞爾特人,但據報後衛艾華利巴特利(Avery B ......

(2021年1月12日)

美國總統特朗普(右三)是高球發燒友,家族更擁有最少17個球場。(法新社)

PGA取消特朗普球場主辦權

【明報專訊】PGA美巡賽公布,董事會一致同意以「有損品牌形象」為由,取消美國總統特朗普名下球場 ......

(2021年1月12日)

25歲的莎嘉里(圖)去年曾打入世界前20,是希臘第2名女球手達此成就。(Getty Images)

黑馬莎嘉里爆冷反勝基蓮闖4強

【明報專訊】澳洲網球公開賽下月才展開,但女單已出現黑馬。希臘籍球手莎嘉里昨在阿布扎比公開賽末段 ......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