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1月11日
日期:
華迪另類飲食不老術  踏入34歲續勇  靠能量飲品惹質疑
貝拿度施華(中)今季「開齋」即梅開二度,助曼城大勝晉級。(路透社)

曼城車仔分途大勝 科頓再「士哥」 華拿破入球荒

【明報專訊】上輪聯賽交鋒的英超「雙藍」,昨晚轉戰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結果分途大勝過關。前鋒迪姆 ......

(2021年1月11日)

伊美路維(中)避過紅牌後建功,後備入替短短時間猶如坐過山車。(路透社)

廠兵加時過關 馬天尼利賽前重創

【明報專訊】阿仙奴昨於英足盃第3圈,主場戰至加時以2:0淘汰紐卡素,但復出僅一個月的加比爾馬天 ......

(2021年1月11日)

基沙文(右)與美斯(左)各自梅開二度,領巴塞大勝續追馬德里雙雄。(路透社)

美斯基沙文齊起孖 巴塞大勝8輪不敗

【明報專訊】巴塞隆拿昨憑美斯和基沙文梅開二度,作客4:0大炒CF格蘭納達,近8輪不敗,續追前二 ......

(2021年1月11日)

賀比馬菲(右)今季加盟,在危急關頭大演帽子戲法,領史浩克走出平最差紀錄的命運。(法新社)

史浩克避最差紀錄 結束連續30場不勝

【明報專訊】史浩克04昨於德甲絕地翻身,主場爆冷贈賀芬咸4蛋,避過追平德甲最差戰績的命運。「蜜 ......

(2021年1月11日)

伊卡迪(前左)在同鄉普捷天奴執教下,傷癒復出傳射居功,成贏波功臣。(法新社)

伊卡迪領PSG大勝 普帥取首捷

【明報專訊】普捷天奴昨日續領巴黎聖日耳門(PSG)出戰法甲,憑復出的阿根廷同鄉莫路伊卡迪一傳一 ......

(2021年1月11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11日)

今屆選秀探花的黃蜂控衛拿美路波爾(左圖左)以19歲之齡,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取得「三雙」的球員。上屆總決賽一鳴驚人的二年生泰萊希路(右圖右一),亦取下NBA生涯新高31分,助熱火贏波。(法新社)

小波爾膺最年輕三雙得主 19歲獲讚異於常人 助黃蜂螫鷹三連勝

【明報專訊】NBA「千禧後」新星昨早分途爭輝,波爾家三弟拿美路斬獲22分、12個籃板、11次助 ......

(2021年1月11日)

特林普(圖)在2020年大豐收,但步入2021年第一擊,便因確診而要棄戰。(Getty Images)

一哥特林普確診 棄戰倫敦大師賽

【明報專訊】桌球大師賽昨日在倫敦開打之前,世界一哥特林普確診新冠病毒。他透露自己沒有病徵,為檢 ......

(2021年1月11日)

體壇快訊:莫娃染疫避戰阿布扎比

【明報專訊】世界排名30位的美籍網球女將安森莫娃,昨日證實因確診新冠病毒而退出阿布扎比公開賽, ......

(2021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