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1年1月8日
日期:
紅軍英足盃征維拉 誓為去年恥敗復仇 高普冬窗吼兩非洲兵
史東斯(右)開齋協助曼城淘汰曼聯,連續4屆打入英格蘭聯賽盃決賽。(路透社)

兩守將建功領曼城挫曼聯 連續4屆闖決賽平紀錄

【明報專訊】史東斯及費蘭甸奴昨晨齊開齋,助曼城在英格蘭聯賽盃4強,作客以2:0淘汰曼聯,將在4 ......

(2021年1月8日)

經理人稱奧斯爾7天內定去向 阿迪達反駁:決定權在球會

【明報專訊】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傳獲美職及土超球會爭奪,其經理人昨表示最快7天內有定案,但兵工廠領 ......

(2021年1月8日)

(資料圖片)

賀拿勢投阿積士

【明報專訊】韋斯咸繼傳出將中場辛迪加斯售予西布朗,前鋒施巴斯坦賀拿(圖)亦盛傳將被阿積士撬走。 ......

(2021年1月8日)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右)梅開二度後,暫與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蘇亞雷斯等3名球員,以9個入球領前射手榜。(Getty Images)

巴塞挫畢爾包升第3 美斯梅開二度 近7場不敗

【明報專訊】美斯昨晨在西甲補賽梅開二度,帶領巴塞隆拿作客以3:2挫畢爾包,近7場取得5勝2和, ......

(2021年1月8日)

名將之子的23歲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右)昨梅開二度,助祖雲達斯打破AC米蘭今季聯賽金身。(法新社)

祖雲破AC跨季27場不敗金身

【明報專訊】米蘭雙雄昨在意甲同被終止不敗走勢。祖雲達斯憑費達歷高基艾沙梅開二度,作客以3:1擊 ......

(2021年1月8日)

賦閒逾一年的普捷天奴(圖)重執教鞭,惟首擊未能領PSG全取3分。(路透社)

普捷天奴領PSG首擊和波失分

【明報專訊】普捷天奴接掌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晨於聯賽首擊僅逼和排在中下游的聖伊天 ......

(2021年1月8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1年1月8日)

梁諾恆(右)上季首戰中甲表現出色,僅半年已獲另一中甲勁旅浙江綠城垂青,開高價轉會費挖角。圖為他早前出戰中國足協盃對中超冠軍江蘇蘇寧。(新華社)

梁諾恆料破港足身價 逾千萬轉投中甲隊綠城 為新東家衝超

【明報專訊】港足後衛梁諾恆上季加盟中甲球會梅州客家,首戰中甲半年表現出色,昨落實轉投另一支中甲 ......

(2021年1月8日)

塞爾特人眾將(圖)賽前全體單膝跪地,抗議特朗普處理示威採取雙重標準。(路透社)

NBA不罷賽 將帥抗議特朗普雙重標準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支持者於香港時間昨晨闖入國會,演變成衝突造成4人死亡。邁阿密熱火昨早 ......

(2021年1月8日)

體壇快訊:IOC研東奧選手優先打疫苗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都今晨起進入緊急狀態,7月展開的東京奧運如期與否再成疑。國際奧委會(IOC ......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