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日期:
曼聯絕殺 作客八連勝 卡雲尼傳射居功 迪基亞傷出
馬拉當拿生前執教的阿甲球會甘拿斯亞,球員昨賽前均穿上阿根廷10號球衣悼念。(Getty Images)

安察洛堤落淚念亡友馬拉當拿 「他是那年代最強」

【明報專訊】阿根廷一代球王馬拉當拿上周離世,球壇繼續哀悼。過去多次與他交手的意大利名宿、現任愛 ......

(2020年11月30日)

紅軍傷兵滿營 高普點名怒批錫菲聯主帥阻換5人

【明報專訊】利物浦昨晨英超補時輸掉爭議12碼,作客痛失兩分,領隊高普賽後炮轟視像裁判(VAR) ......

(2020年11月30日)

皇馬翼鋒夏薩特(左圖左)上半場傷出,隊友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右圖)則向艾拉維斯送大禮,令球隊落敗而回。(路透社/法新社)

皇馬爆冷負艾拉維斯 高圖爾斯「送禮」 夏薩特再傷

【明報專訊】皇家馬德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昨晨「送大禮」,令「銀河艦隊」主場爆冷,以1:2不敵艾拉 ......

(2020年11月30日)

艾華路莫拉達(右)雖先開紀錄,但完場後因投訴而領取今季首面紅牌。(新華社)

祖雲失分 派路:麾下須習慣沒C朗

【明報專訊】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缺陣下,祖雲達斯昨晨意甲作客被升班馬賓尼雲圖逼和1:1,教練 ......

(2020年11月30日)

F1哈斯車隊的哥桑,戰車撞欄後斷開兩截,幸他在火海(圖示)中及時逃離,其後現場發生爆炸。(Getty Images)

小舒密加擁14分優勢 周末煞科戰爭首奪F2世界冠軍

【明報專訊】世界二級方程式(F2)巴林站第1站衝刺賽,「車神之後」米克舒密加以第7位完成,總成 ......

(2020年11月30日)

體壇快訊:賓艾化領波爾多逼和PSG

【明報專訊】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晨在法甲迎戰波爾多,開賽10分鐘擺烏龍落後,尼馬及摩斯堅恩 ......

(2020年11月30日)

(明報製圖)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0年11月30日)

泰臣(右)在這場重量級表演賽憑重磅佔優,但最終未能擊倒鍾斯(左)或獲裁判一致同意勝出,言和收場。(路透社)

泰臣復出表演賽言和 冀續打友誼拳娛樂世人

【明報專訊】54歲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昨日復出,在美國一場表演賽與51 ......

(2020年11月30日)

東方憑盧卡斯(左二)、艾華度(右二)及辛祖(右一)的入球,作客反勝理文。(余瑋攝)

東方反勝居首 破理文不敗身 傑志僅和愉園

【明報專訊】港超昨由兩支爭標分子合演入球騷,東方龍獅憑一對箭頭辛祖及盧卡斯建功,加上中堅艾華度 ......

(2020年11月30日)

體壇快訊:馬龍孫穎莎澳門賽稱王封后

【明報專訊】WTT澳門國際乒乓球賽男、女單均上演中國隊內訌。3屆世界冠軍馬龍昨在9局5勝制的決 ......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