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日期:2020年9月21日
日期:
曼城新中堅組合再出發  阿基來投伙加西亞  首擊恐被狼噬
孫興慜(前)4個入球均來自哈利卡尼的助攻,是英超首次有球員單場四度助攻同一隊友。(路透社)

孫興慜4球領熱刺開齋 巴利回巢改披9號

【明報專訊】熱刺昨落實從皇家馬德里借用加里夫巴利一季,這名31歲威爾斯隊球星相隔7年,重返曾效 ......

(2020年9月21日)

雲迪碧克(左)首次為曼聯上陣即入球,但也對球隊行軍緩慢感不滿。(Getty Images)

曼聯首擊吞敗 加利仔批防線沒增兵

【明報專訊】曼聯昨於英超出閘脫腳,主場捱打下以1:3不敵水晶宮,加利尼維利等名宿炮轟球會沒針對 ......

(2020年9月21日)

艾寧夏蘭特(後)與多蒙特隊友查頓辛祖(前左)及基奧雲尼雷拿(前右)慶祝入球。(新華社)

夏蘭特梅開二度 多蒙特大勝慕軍拔頭籌

【明報專訊】艾寧夏蘭特昨晨梅開二度,助上季德甲亞軍多蒙特主場以3:0大勝慕遜加柏,新季旗開得勝 ......

(2020年9月21日)

巴塞隆拿前鋒基沙文(左)3場友賽攻入兩球,料在蘇亞雷斯淡出後,正選位置牢固。(路透社)

阿根廷巴西點兵 美斯尼馬列席世盃外圍賽名單

【明報專訊】南美兩大足球強國巴西隊及阿根廷隊點兵,近日成為球壇焦點的美斯及尼馬,雙雙列入所屬大 ......

(2020年9月21日)

希禾特(左)貢獻6分、5個籃板及4次助攻,復出即助塞爾特人返勝軌。(法新社)

NBA前控衛涉侮辱中國女性 CBA終身禁賽

【明報專訊】金塊前控衛羅臣(Ty Lawson)涉在社交網侮辱中國女性,前天被中國職業籃球聯賽 ......

(2020年9月21日)

體壇快訊:川崎前鋒五連勝續居首

【明報專訊】川崎前鋒昨晚作客3:0輕取浦和紅鑽,五連勝後於日職續居首,拋離前天失分的大阪櫻花8 ......

(2020年9月21日)

電視精選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

(2020年9月21日)

冠忠南區門將謝德謙(黑衫)面對富力狂攻,全場高飛低撲力挽狂瀾。(余瑋攝)

富力遭南區逼和續當二哥 揚言退賽後准換訓練場 理文今爭榜首

【明報專訊】港超復賽昨午續在將軍澳運動場閉門舉行,復賽前排榜首的富力R&F,縱有主力伊高沙托尼 ......

(2020年9月21日)

壽星普加查(圖)憑計時賽分站冠軍反勝,今日將在巴黎名勝凱旋門「黃袍加身」。(路透社)

新星普加查稱霸環法 逾百年最年輕總冠軍

【明報專訊】環法單車賽昨晨上演決定性的第20站,斯洛文尼亞籍新星普加查(Tadej Pogac ......

(2020年9月21日)

佐高域(圖)繼美網後再次情緒失控,更直認不能確保沒下次。(法新社)

佐高域羅馬賽掟拍 稱難保不再失控

【明報專訊】兩周前被美國網球公開賽取消資格(DQ),世界一哥佐高域前晚在羅馬大師賽再失控,被破 ......

(2020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