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勇士附加賽失利 浪花兄弟季後恐拆伙

【明報專訊】金州勇士昨於NBA西岸附加賽作客以94:118不敵薩克拉門托帝王,鐵定緣盡季後賽。洛杉磯湖人在另一場則110:106險勝新奧爾良塘鵝,以7號種子殺入西岸季後賽,首圈將硬撼衛冕的丹佛金塊。

勇士在常規賽以46勝36負排西岸第10,他們在附加賽受制於帝王的嚴密防守,「浪花兄弟」的基利湯臣啞火10投全失,上陣32分鐘並無得分,即使「咖喱仔」史堤芬居里交出全隊最高的22分,也難阻球隊以24分之差落敗。

湯臣將於今夏約滿勇士,但主帥卡爾賽後直言期望愛徒續效球隊,史堤芬居里也稱「永遠無法想像不與湯臣及祖利蒙特格連同隊」。帝王贏波後,將與塘鵝爭奪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

利安納征戰巴黎奧運

「入樽王」格芬宣告退役

另外,美國男籃公布洛杉磯快艇的利安納首度入選奧運大軍名單。至於前「入樽王」比歷克格芬則在社交網宣布退役,結束14年職業生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