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體壇快訊:理文鬥流浪爭返榜首

【明報專訊】港超今晚8時上演獨腳戲,由理文在旺角大球場對標準流浪,力爭重返榜首。理文現以14戰36分排次席,踢少1場比傑志少兩分,在爭標仍佔主導權;流浪縱在上周中賽馬會菁英盃4強擊敗冠忠南區晉身決賽,惟近9場聯賽只得1勝8負。

傅家俊無緣世界賽

港隊名將傅家俊(Marco)昨於桌球世界賽外圍賽第3圈,惡鬥世界排名第19的伊朗隊星將賀辛華費爾,雖曾在第4局打出一棒118度,並在戰畢第7局僅落後3:4,但及後華費爾連贏5局拉開,最終Marco以局數4:10敗陣無緣晉級。而華費爾將於第4圈遇上18歲國家隊小將江俊,爭入正賽圈。

黃澤林光州賽闖次圈

港隊一哥黃澤林昨轉戰ATP光州網球挑戰賽,以8號種子出戰的他於男單首圈面對突尼斯籍球手艾哈古,雖在首盤戰至決勝局輸6:7(6:8),但及後連贏兩盤7:5、6:3反勝,晉次圈將鬥中華台北隊球手吳東霖。

港重劍隊世青賽盡墨

劍擊世青賽昨於沙特阿拉伯續戰,其中港將高映川、陳潁東及徐家煥同於男子重劍少年組個人賽殺入正賽後於首圈止步;女重方面,港將吳海諦殺入正賽首圈後同告下馬,隊友吳琬琳及鄧詩雅則未能在資格賽突圍。

國足U23亞盃負10人日本

U23亞洲盃昨開鑼,中國國家隊(國足)晚上在「死亡之組」B組首擊,以0:1不敵早段已10人應戰的日本隊。「藍武士」於8分鐘由FC東京中場松木玖生先開紀錄,但大阪櫻花中堅西尾隆矢於17分鐘批肘而領紅被逐;東道主卡塔爾隊則在A組以2:0輕取最終有兩人領紅被逐的印尼隊;同組的澳洲隊與約旦隊悶和0:0。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