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體壇快訊:傑志大勝北區登榜首

【明報專訊】傑志昨午港超憑恩查及米基爾各建一功,加上祖連奴梅開二度,在旺角大球場以4:0大勝均業北區,15戰38分反壓踢少一場少兩分的理文再登榜首;同日大埔藉雷仙奴下半場奠勝,作客1:0小勝深水埗,13戰31分升上第3。

美斯獻傳射助邁阿密薩敵

賽前各賽事5場不勝的國際邁阿密,昨於美職雖先被對手在6分鐘打開紀錄,但其後憑36歲阿根廷球星美斯領軍下,為球隊射入1球逾25碼的冷箭兼交出1球助攻,加上前鋒蘇亞雷斯奠勝,終作客以3 :2反勝肯薩斯體育會,結束最近頹勢。

梁氏姊妹加國麥迪遜賽遭淘汰

UCI國家盃場地單車賽加拿大站昨上演女子麥迪遜賽,「梁氏姊妹」梁寶儀及梁穎儀雖在資格賽拿下兩分,以21隊中排第17名成績驚險晉級,但梁寶儀於決賽時,被比利時車手炒車牽連失控致頭部着地,兩人最終亦被超車兩圈遭淘汰。

基士堤王祉怡亞洲賽稱王封后

羽毛球亞洲賽昨在寧波閉幕,3號種子印尼隊的祖拿坦基士堤在男單決賽以21:15、21:16挫5號種子中國隊的李詩灃稱王。女單決賽上演國家隊「內訌」方面,8號種子王祉怡爆冷以21:19、21:7打敗次號種子陳雨菲封后。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