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皇馬巴塞西甲齊凱旋 銀河艦隊續領前8分

【明報專訊】西甲榜首雙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昨晨聯賽分途作客馬略卡及卡迪斯,最終皆贏1:0凱旋,兩軍在下輪於皇馬主場碰頭前,「銀河艦隊」續保8分領先優勢。

皇馬昨在下半場48分鐘,藉馬略卡球員解圍不遠,法籍中場曹亞文尼離門30碼怒射,皮球最終「省」中馬略卡球員後入網,並最終維持1:0勝果完場。皇馬主帥安察洛堤賽後說:「這是場重要勝利,曹亞文尼的表現十分好。」對於僅在完場前始換入剛傷癒的後衛艾達米列達奧,安帥續說:「這是場困難的比賽,在最後階段換入米列達奧有助我們的制空權。」

祖雲悶和拖連奴 落後米蘭6分

賽後皇馬31戰取78分續居首,仍以8分領先「二哥」巴塞隆拿,後者同日有祖奧菲歷斯倒掛建功,同以1:0作客擊敗卡迪斯。馬德里體育會則在較早時間主場3:1力挫第3位基羅納,已追至落後對方4分。

意甲祖雲達斯昨晨於都靈打吡作客悶和拖連奴0:0後仍列第3,但仍落後昨晚作客以3:3賽和薩斯索羅的次席球隊AC米蘭6分,而比賽中「老婦人」門將施捷斯尼觸傷鼻部,惟祖雲達斯已發聲明指這名波蘭隊門將已接受手術並無大礙。此外,德甲球隊拜仁慕尼黑證實,日前對科隆時因肌肉問題傷出的翼鋒京士利高文將休戰數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