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迪布尼傳射居功 曼城反克水晶宮續追榜首

【明報專訊】力爭英超四連霸的曼城昨晚雖開賽3分鐘失守,但在中場奇雲迪布尼梅開二度及交出助攻領銜下,作客4:2反勝水晶宮;目前31戰70分,追至與今晚作客硬撼曼聯的利物浦同分,但因得失球較遜屈居對方之後。

水晶宮開賽3分鐘憑昨仗首次攻門意外地先開紀錄,前鋒桑馬迪達接應阿當華頓妙傳,單刀冷靜射破史堤芬奧迪加的十指關,攻入近6仗第4球。曼城隨即水銀瀉地狂攻,僅落後10分鐘便由本仗擔任隊長的迪布尼燙射破網,雙方半場踢成1:1平手。

曼城換邊後兩分鐘,再由小將歷高利維斯乘敵軍守衛頭槌解圍不遠,禁區內抽射「省」中敵衛後入網反超;該名19歲右閘繼去年12月首循環再攻破水晶宮大門。藍月及後在66分鐘先有迪布尼橫傳予射手艾寧夏蘭特撞入,後者各賽事近3仗「食白果」後重拾射門鞋;4分鐘後,迪布尼再接應洛迪卡斯簡迪助攻,禁區內左腳勁射破網再下一城。儘管主隊完場前憑後備入替的奧辛尼艾度亞迪建功,仍無阻曼城以4:2的勝局延續聯賽16場不敗。

熱刺迎森林 李察利臣因傷缺陣

此外,第5位的熱刺明晨將主場對諾定咸森林,會方昨證實陣中巴西籍鋒將李察利臣,因上周三凌晨作客韋斯咸後備上陣後膝蓋感不適,今仗以安全起見避戰。至於日前以4:3絕殺曼聯的車路士,明晨則作客榜尾的錫菲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