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日期:2022年8月5日
日期:
筆陣:大疊學校招聘廣告 令人擔心   /文:呂大樂
聞風筆動

聞風筆動:暫未改變對台政策 港府守錢七條原則 /文:李先知 ( 李先知 )

【明報文章】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令台海局勢陷入緊張狀况,隔岸的香港特區政府官員和建制派也「 ......

(2022年8月5日)

觀點

周永新:前後3個「堅持」引發的移民潮 ( 周永新 )

【明報文章】在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大會上,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4個「必須」,第一個是「必須全面準 ......

(2022年8月5日)

8月3日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左)結束訪台行程,台灣外交部長吳釗燮(右)於台北松山機場送行。(路透社)

曾志豪:佩洛西訪台 誰是大輸家? ( 曾志豪 )

【明報文章】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噢不對,香港特區政府官方口徑是「竄」台,但英文稿卻仍用 ......

(2022年8月5日)

2020年8月4日黎巴嫩貝魯特港口發生大爆炸,該處有50年歷史的大型穀倉(圖)於事件中屹立不倒,惟仍留在倉內的穀物近期因發酵而自燃,導致穀倉局部崩塌。兩年前的大爆炸造成逾200死、6500傷。(法新社)

楊庭輝:黎巴嫩大爆炸兩周年 調查問責遙遙無期 ( 楊庭輝 )

【明報文章】上星期MIRROR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事件甚至引起多個外國媒體的關注,暫不知是 ......

(2022年8月5日)

陳克勤:稱懲教院所「無降溫措施」 無中生有 ( 陳克勤 )

【明報文章】今年7月的酷熱天氣日數再次打破紀錄,居住在狹窄空間如公屋、劏房、籠屋等人士的健康固 ......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