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日期:2022年7月25日
日期:
筆陣:日本《防衛白皮書》中的「台灣有事」  /文:林泉忠
聞風筆動

聞風筆動:政助無「二字頭」 揀人要有年資歷練 /文:李先知 ( 李先知 )

【明報文章】新一屆政府的新副局長和政治助理名單日前公布,大部分人今日到任。從人選所見,今屆政助 ......

(2022年7月25日)

觀點

黃偉豪:社交媒體為何帶來兩極化:蠢人總是自以為是 ( 黃偉豪 )

【明報文章】筆者6月20日在此欄分享了為清華大學高級公共管理碩士課程(EMPA)講學的有關人工 ......

(2022年7月25日)

邵善波:良政善治——認真探討及處理香港一些深層次矛盾 ( 邵善波 )

【明報文章】2005年底,溫家寶總理接見時任特首曾蔭權時,首次提出香港需處理一些深層次矛盾。經 ......

(2022年7月25日)

楊庭輝:拜登訪沙特受挫 責任應由西方共同承擔 ( 楊庭輝 )

【明報文章】本月稍早前,拜登首次以美國總統身分出訪以色列和沙特阿拉伯。路人皆知,拜登這次中東之 ......

(2022年7月25日)

鄭立:為性別平等 學生應全理短髮 ( 鄭立 )

【明報文章】最近有男性中學生投訴學校,為何女學生可以留長髮,而男性不可以;禁止男性留長髮的理由 ......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