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日期:2021年8月13日
日期:
筆陣:政府管港台要吸引觀眾 非「變為官媒」了事  /文:呂大樂
聞風筆動

聞風筆動:教協委會計師埋數 賣產後會員均分千元計 /文:李先知 ( 李先知 )

【明報文章】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周二(10日)宣布解散,並進入相關準備程序。親中媒體及 ......

(2021年8月13日)

觀點

江照信:《香港國安法》首案判決 三大憲法意義需注意 ( 江照信 )

【明報文章】2021年7月27日、30日,香港高等原訟法庭對《香港國安法》首案被告作出有罪裁決 ......

(2021年8月13日)

鄒幸彤:失蹤了的言論自由──論《國安法》第一案判辭 ( 鄒幸彤 )

【明報文章】唐英傑案的判辭最讓人訝異的,不是其說了什麼,而是其沒說什麼。 ......

(2021年8月13日)

周永新:緩和移民潮——澄清「撥亂反正」、建立盼望、重塑價值觀 ( 周永新 )

【明報文章】今次移民潮,年初才開始,但短短大半年,已成為城中熱門話題。到了今天,多少港人移民離 ......

(2021年8月13日)

曾志豪:割完毒瘤還要截肢嗎? ( 曾志豪 )

【明報文章】新香港管治語言都是生動的比喻,但偏偏缺乏嚴謹定義。 ......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