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日期:2021年6月30日
日期:
筆陣:《港區國安法》一周年反思:北京改造香港,終極目標何在?/文:沈旭暉
聞風筆動

聞風筆動:中共黨慶上京名單 誰人獲邀政界八卦/文:李先知 ( 李先知 )

【明報文章】中國共產黨今年建黨100年,正在北京舉行盛大慶祝活動,香港有部分政商界人士獲邀赴京 ......

(2021年6月30日)

觀點

陳景祥:中共百年 香港百變 ( 陳景祥 )

【明報文章】今年七一是中共創黨百年,也是香港回歸24年。中共黨慶和香港回歸雖在同一天,但過去從 ......

(2021年6月30日)

劉銳紹:由遠到近的香港與內地關係 ──中共建黨百年隨想之三 ( 劉銳紹 )

【明報文章】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與香港的關係由遠到近,由影子到真實。100年,彈指一揮間,但要 ......

(2021年6月30日)

甘文鋒:港區國安法一周年只是香港改革期的開始 ( 甘文鋒 )

【明報文章】《港區國安法》實施已匆匆一年,因為香港一直以來沒有就《基本法》23條本地立法,在國 ......

(2021年6月30日)

林正財:修例紓緩公營人手短缺 引入醫生確保質素優秀 ( 林正財 )

【明報文章】「林醫生,我昨日去公立醫院覆診,姑娘說我看錯年份,應該是明年今日才見醫生,現在看醫 ......

(2021年6月30日)